无障碍说明

拜仁重建要花2.5亿欧 宁可6000万欧买小妖也不留J罗?

拜仁俱乐部高层已经宣布了未来两年要对球队进行换血的决定,毕竟这套班子的确到了需要调整的时候。但是,冬季转会窗就让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等人意识到,想要得到心仪的球员绝非易事,甚至本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杂志提出这样的疑问:莫非拜仁的大换血花费都得超过2.5亿欧元?

J罗可能不在拜仁重建考察范围之内

目前拜仁唯一确定在夏天引进的只有法国后卫帕瓦尔,这将是一笔非常物美价廉的交易。本周末拜仁将要遭遇的对手勒沃库森,阵中也有一名拜仁看上的年轻人,但转会费量级完全不同,这便是19岁的德国国脚中场哈弗茨。他崭露头角已有3年,勒沃库森和他有一份长约,而且合同里并没有解约金条款。当初哈弗茨还在青训梯队时,拜仁就有过想法,但勒沃库森还是说服了球员继续留下来,然而拜仁对他的兴趣从来也没有中断过。

小将哈弗茨是重点引援目标

只是如今,拜仁想得到哈弗茨的代价要高得多,目前双方还没有进行正式接洽。有消息说,如果哈弗茨加盟拜仁,会顶替J罗的位置。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和拜仁打交道的年头很长,他表示对传言不感兴趣,提醒人们哈弗茨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勒沃库森没必要紧张。

而且,拜仁方面还需要决定J罗的前途,哥伦比亚人和哈弗茨一样都是左脚球员。本赛季在科瓦奇手下,J罗并不开心,克罗地亚教头更看重头脑而不是创造力,球队内部关于J罗的比赛态度一直有讨论,而且想得到J罗的豪门也一直很多,还有消息说J罗请求拜仁不要激活买断条款。拜仁需要做出决定,究竟是今夏拿出4200万买断J罗,还是去投资更加年轻的哈弗茨,据悉后者的转会费至少也得6000万。拜仁的德国国脚们则已向哈弗茨表明态度,希望和他成为俱乐部队友。

除了哈弗茨,另一位德国国脚韦尔纳也是拜仁目标,他和莱比锡RB的合同还有1年半。今夏如果转会,费用大约在4000万,只是经纪人方面对于传言还是否认的态度。除此之外,拜仁还在关注一些年轻球员,比如切尔西的赫德森-奥多伊,但目前进程依然不顺利。切尔西主帅萨里强调,俱乐部不仅向他确认了奥多伊冬窗不会走,而且下赛季也有望留队。

拜仁也在关注备选球员,比如本菲卡的若昂·费利什,这位左路球员已代表葡萄牙U21青年队出场10次。西班牙人的埃尔莫索则是拜仁在后防线的目标,他在去年11月刚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完成首秀。不过,拜仁首先需要锁定的还是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转会。如果奥多伊、哈弗茨、韦尔纳、卢卡斯真的可以到来,再加上帕瓦尔,这些转会费加在一起已经有了2.55亿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