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格纳加盟中超在即 谁当莱万替补?留给拜仁的时间不多了

作为上赛季的实力替补,拜仁中锋瓦格纳本赛季在科瓦奇账下失去了位置,而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瓦格纳加盟中超天津泰达已经基本敲定,转会费500万欧元,合同签到2020年底,官方消息最快在本周三就会公布。

瓦格纳即将加盟中超

瓦格纳在本赛季被雪藏也不是没有原因,上赛季拜仁虽然开局不利,但在老帅海因克斯回归之后,球队立刻找回状态,在各项赛事尤其是联赛中取得不错的优势,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让主力中锋莱万多夫斯基轮休,派瓦格纳在一些重要性不强的比赛中出场是更加合适选择,德国中锋也用半赛季9个进球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本赛季科瓦奇上任之初,一度在拜仁奉行轮换制度,但在吃到大亏后克罗地亚人已经变得非常谨慎,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科瓦奇绝不会让进球保障莱万休息,而波兰射手本赛季也一直没有受伤,进球效率也很高,这些因素都客观上压缩了瓦格纳的出场时间,球员选择离开也并不意外。

莱万仍是铁打主力

但在瓦格纳离开拜仁后,谁来担任莱万替补就将成为俱乐部头疼的问题。从目前的球队阵容看,仅有穆勒和格纳布里有中锋属性,但前者在上赛季就已经证明并不适合中锋位置,埋伏在前锋身后才能发挥穆勒跑位灵动的特点;格纳布里虽有过踢中锋的经历,但他的进球效率却得不到保证,而且球队在边路进攻还需要他的犀利突破。

德国媒体也开始为拜仁寻觅替补中锋,他们给出了马竞前锋卡利尼奇、不来梅前锋克鲁泽和莱比锡RB韦尔纳的名字。在莫拉塔租借加盟马竞后,卡利尼奇的位置将变得非常尴尬,从能力和特点来看,克罗地亚人非常适合拜仁替补中锋的定位,但不要忘了卡利尼奇在去年世界杯上的故事,并不甘心当替补的卡利尼奇很可能成为更衣室不安定因素。

转会市场上媒体猜测的莱万替补

至于另外两人。克鲁泽与不来梅的合同即将到期,球员的能力也很有保障,从表面上看,拜仁得到了心仪的球员,克鲁泽圆了豪门梦,不来梅也能收获一笔转会费,是多赢之举。但实际上克鲁泽的风格并不是传统中锋的类型,脚下技术出色的他与穆勒类似,更适合出现在影子前锋或前腰的位置上,他的到来并不能彻底解决拜仁的替补中锋问题。韦尔纳与拜仁的绯闻已经传了很久,球员也曾表示“如果在德甲转会,只有一家俱乐部可以加盟。”但这名年轻的德国国脚与拜仁的战术并不匹配,球员也不会满足于奇兵的角色,而莱比锡方面也不会轻易放人,这笔交易在短时间内很难成行。

如果拜仁无法在冬窗找到一名替补中锋的话,那么科瓦奇只能寄希望于二线队的齐尔克泽等小将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