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时隔760天再迎2连胜!创6年来最佳 王治郅上任迎新气象

八一胜山东迎两连胜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常规赛第36轮,八一队虽取得胜利却还是提前10轮告别季后赛。时至常规赛第37轮,八一队坐镇主场以96-94险胜山东队,从而勇夺2连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八一队时隔760天后,再度迎来2连胜。

众所周知,八一队在2017-18赛季的发挥十分糟糕,仅仅获得3胜35负。时至本赛季,八一队的阵容发生了相对较大的人员变动。例如,王治郅取代阿的江成为铁军主帅。而就王治郅的带队成绩来看,铁军虽仍无缘季后赛,但常规赛战罢37轮后,八一队的胜场达8场,胜率远远优于上一赛季。

八一提前无缘季后赛

同时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第36轮八一队轻松战胜同曦队,常规赛第37轮八一队则是险胜山东队,从而迎来2连胜。而要知道的是,八一队上次夺取联赛2连胜,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常规赛。

那是2016年12月28日,八一队在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赛事中通过加时赛以91-88战胜北京队。到了2016年12月30日,八一队又在常规赛第23轮赛事中以87-80战胜另一支北京球队北控队。但历经这波2连胜后,八一队时隔足足760天才再度迎来2连胜。

在王治郅的带领下,八一队的一系列改变是有目共睹的。而眼下的这支八一队,也极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赛程中为人们奉上更多惊喜。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