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尔巴与巴萨达成续约协议 双方签约5年冬窗后官宣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在经过了将近半年的谈判之后,巴萨与边后卫阿尔巴的续约终于尘埃落定,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萨已经与阿尔巴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协议,阿尔巴将会在冬季转会窗口结束后正式与巴萨续约。

阿尔巴将与巴萨续约

巴萨后卫阿尔巴与球队的续约谈判终于完成了。去年阿尔巴曾经在多个场合公开表达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的想法,而巴萨俱乐部方面也已经与阿尔巴的经纪人进行着续约谈判。对于巴萨来说,阿尔巴是球队左后卫位置上无可取代的主力人选,与他签下一份新合同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今天凌晨据塞尔电台报道,巴萨已经与阿尔巴完成了续约谈判,双方将会在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上签字,阿尔巴将会为巴萨效力至2024年。这对于已经29岁的阿尔巴来说,几乎意味着在巴萨踢到退役,这份合同结束后,即便阿尔巴不选择就此退役,他也会淡出欧洲主流赛场。

阿尔巴在2012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转会巴萨,自那之后,阿尔巴就逐渐成为了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主力左后卫。截至今年,阿尔巴已经代表巴萨出场275次,打进14球贡献52次助攻,为巴萨拿下了1个欧冠冠军、4个西甲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4个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共14座冠军奖杯。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