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终止连胜 两球落后2-2平伯恩利 博格巴铁卫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2战平伯恩利,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8连胜势头终结。巴恩斯和伍德为伯恩利各建一功,曼联则由博格巴和林德洛夫破门扳平。【

比赛亮点:

  1. 曼联8连胜终结:在惊险战平伯恩利之后,曼联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各项赛事8连胜和英超6连胜势头均告终结,但索帅上任曼联依旧保持不败。
  2. 伯恩利近5轮不败:在战平曼联之后,伯恩利最近5轮取得3胜2平的好成绩,这是自2018年2月至4月六连胜以来,伯恩利队史第二长顶级联赛不败纪录。
  3. 博格巴点球建功:博格巴本场罚入点球,本赛季他为曼联各项赛事打入11球,这也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入球数的新高,其中英超联赛打入9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卢卡库出任中锋,马塔和拉什福德两翼辅佐。安德雷亚斯-佩雷拉、马蒂奇和博格巴构成中场。后卫线上,林德洛夫和菲尔-琼斯搭档中卫,卢克-肖和阿什利-扬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5分钟,拉什福德禁区中路的抽射被封堵。第7分钟,伍德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德赫亚扑住。第9分钟,卢卡库中路送出绝妙传球,拉什福德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却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卢克-肖的远射打偏。

第21分钟,拉什福德送出绝妙直传球,马塔插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挡了一下后擦着右门柱滚出底线。不过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34分钟,卢克-肖的远射被塔尔科夫斯基封堵出底线。第39分钟,博格巴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博格巴进球越位

第46分钟,马塔罚球弧内的低射被门将扑住。第50分钟,卢克-肖左路横传,博格巴的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51分钟,安德雷亚斯-佩雷拉后场出现致命失误,杰克-科克断球后送出直传,巴内斯禁区中路大力抽射命中,伯恩利1比0领先曼联。

佩雷拉失误 巴内斯单刀爆射破门

第53分钟,马塔妙传,拉什福德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57分钟,麦克尼尔右路内切远射,球被德赫亚奋力挡出。第66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卢卡库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0分钟,桑切斯传中,博格巴小禁区内头球顶偏。

第76分钟,马塔的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第81分钟,韦斯特伍德右侧肋部传中,伍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伯恩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伍德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

第87分钟,亨德里克禁区内拉倒林加德,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博格巴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2。

博格巴点射破门

第92分钟,阿什利-扬右路传中,桑切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林德洛夫补射建功,曼联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林德洛夫补时扳平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28次攻门9次射正,伯恩利6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各入两球。曼联控球率高达74%,伯恩利仅为26%。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8号阿什利-扬、2号林德洛夫、4号菲尔-琼斯、23号卢克-肖

中场: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63分钟,14号林加德)、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8号马塔、9号卢卡库(67分钟,7号桑切斯)、10号拉什福德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后腰:4号杰克-科克、18号韦斯特伍德

中场:13号亨德里克、10号巴恩斯、31号麦克尼尔(78分钟,7号古德蒙松)

前锋:11号伍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