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我选择加盟马竞 是因为诚心愿为马竞效力

本周一,马竞官方宣布莫拉塔以租借形式加盟,租期18个月。在马竞的官方公告中,并未提及有关买断的条款。但据《阿斯报》报道,在这18个月的租借期当中,切尔西有权在今夏召回莫拉塔,而马竞也拥有非强制性的买断权。

今日,马竞为莫拉塔举办了加盟发布会,主席塞雷索首先致辞,“莫拉塔对马竞十分了解,当年马竞的青训教练发掘了他。莫拉塔的职业生涯也十分辉煌,他曾多次随队夺冠。莫拉塔重返马竞,能够增强马竞在锋线的实力。”

尽管莫拉塔为皇马效力多年,但他的足球生涯却是从马竞青训梯队起步。此番重返马竞,部分马竞球迷对莫拉塔的选择并不买账。加盟切尔西后,莫拉塔高开低走,到了去年12月,莫拉塔已几乎面临无球可踢的困境。在不少人眼中,莫拉塔加盟马竞的选择,只是为了要换个环境,在一家豪门球队中寻求出场机会。对此莫拉塔在加盟仪式上回应道,“我对马竞的感情,不需要有太多的解释。我选择来到这里,是因为我诚心想要加盟马竞。我要用行动表达我的态度,而非只是说说而已。”

“我是诚心愿为马竞效力”

在即将到来的2月份,马竞将在联赛中迎战皇马,又将在欧冠中面对尤文图斯,而这两家俱乐部都是莫拉塔的前东家。目前养伤的迭戈·科斯塔,有望在下个月复出,与莫拉塔共同承担起对抗强敌的重任。谈起自己与科斯塔的关系,莫拉塔表示,“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也是我的朋友。在我们俩各自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会交流谈心,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共存。他一定会同我讲笑话,我现在也很想见到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