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道主尴尬!卡塔尔大比分赢球 队史首进决赛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9年亚洲杯半决赛,阿联酋迎战卡塔尔。最终,卡塔尔4-0大胜阿联酋挺近决赛。

第11分钟,卡塔尔队前场策动攻势,海多斯斜传禁区,布迪亚夫禁区内迎球回敲,埋伏在禁区弧的哈伊里迎球起右脚劲射,阿联酋门将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哈伊里打门

第21分钟,卡塔尔队本方禁区前断球后策动快速反击,胡希在中场线接到队友直传,胡希随即带球长途奔袭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阿联酋队门将伊萨出现“黄油手”眼睁睁看着皮球从手边滑过钻入死角,1-0,卡塔尔队取得领先。

卡塔尔反击打的阿联酋门将措手不及

第36分钟,卡塔尔队策动反击,阿里前场左侧接到队友分球,阿里随即带球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破网,卡塔尔队取得2-0。值得一提的是,阿里6场攻入8球,追平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

阿里攻入本届亚洲杯自己的第8球

第52分钟,阿联酋队前场策动攻势,马库布特禁区前接哈利勒横敲随即起脚抽射,卡塔尔队中卫萨尔曼滑铲封堵,皮球击中萨尔曼腿部发生折射,舒尔比门前飞身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马库布特打门

第74分钟,阿联酋队右边路策动攻势,班达尔接队友分球起右脚传中,哈利勒突入禁区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舒尔比在门前奋力将球托出横梁。

哈利勒头球

第81分钟,阿菲夫在中场接队友后场直传轻巧一挑将球传向禁区弧,班达尔拖在防线最后,海多斯前插将球卸下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空门得分,卡塔尔队3-0。

卡塔尔大比分领先

第90分钟,伊斯梅尔-艾哈迈德无球状态下肘击哈伊里,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直接出示红牌将伊斯梅尔-艾哈迈德罚下。

卡塔尔大将肘击遭罚下

第92分钟,卡塔尔队反击,哈米德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脚推射,门将扑了一下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卡塔尔队取得4-0。

卡塔尔第四球

最终,卡塔尔队4-0取胜闯入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