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人得分20+福建大胜山西止连败 王哲林残暴28+16

王哲林再爆发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7轮拉开战幕,福建主场迎来山西的挑战。最终福建队凭借外线的火力全开,以138-109战胜山西,在结束自己两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山西三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福建53-34占据上风,助攻福建27-10占优,抢断福建6-3,失误双方7-6差距不大,三分球福建19-10完爆对手。

球员数据,福建队5人得分上20,杰特30分8篮板,王哲林28分16个篮板,尼克尔森27分,陈林坚26分,黄毅超23分;山西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布朗37分、穆罕默德33分、闫鹏飞14分10篮板。

本场最佳:王哲林28+16火力全开

福建队本土中锋王哲林本场比赛依旧表现出火热的手感,全场比赛砍下28分16篮板的两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王哲林在半场就送出了17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成为球队本场获胜的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福建队与山西队历史交锋25次,福建队战绩为13胜12负,双方基本平分秋色。上赛季交手福建和山西各胜一场。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福建在客场以131-118赢得了比赛胜利。

黄毅超砍下23分创个人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福建本土球员黄毅超表现出色,上场36分钟,13投9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砍下23分3篮板2助攻。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23分。其中,他首节比赛就拿下13分1篮板1抢断,三分球5投3中。

王哲林半场斩获两双

上半场福建队中锋王哲林表现高效,上场20分钟,砍下17分11篮板1盖帽,其中罚球4罚3中。11个篮板球中有4个前场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山西外线手感火热打出5-0的开局,黄毅超三分入网,布朗随即还以颜色,双方你来我往,王哲林、陈林坚先后跳投命中,福建11-10领先。黄毅超发威一人连得5分,布朗、尼科尔森互投三分命中,福建22-21山西。

此后,邢志强再中三分,山西连得4分后,王哲林、黄毅超接连命中,双方29平。杰特发威一人连得8分,率领福建打出11-2的冲击波,首节结束福建37-31领先山西。

次节,福建队打出5-0的开局,穆罕穆德罚球命中止血,山西队双外援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分差缩小到5分。尼科尔森、王哲林接连命中,黄毅超一人又连得5分,福建队打出10-0的冲击波52-37领先。

此后,尼科尔森、黄毅超接连命中,王哲林跳投得手后福建队确立20分领先优势。布朗命中止血三分,王哲林灌篮命中,布朗通过罚球接连拿分,半场结束,福建70-58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布朗助攻穆罕穆德灌篮得分,王哲林、陈林坚连续得分,尼科尔森三分命中后福建80-65领先山西。黄毅超手感火热三分出手命中,穆罕穆德不断为山西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

此后,双方接连通过罚球得分,杰特跳投命中,布朗回敬2分,尼克尔森灌篮得分,穆罕穆德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福建102-94领先。

最后一节,陈林坚一人连得5分,邢志强打成2+1后,陈林坚手感发烫再中三分,福建110-97领先。随后双方交替得分,王哲林、尼科尔森跳投都中,山西暂停后尼克尔森灌篮再添2分,王哲林命中帮福建队确立20+的领先优势。

随后福建外线火力全开,陈林坚、杰特三分全中,随后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大势已去,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138-109大胜山西。

双方首发

福建队首发: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谢亚财、尼克尔森

山西队首发:闫鹏飞、邢志强、任骏威、刘冠岑、鲍比-布朗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8轮,2月1日福建将客场挑战吉林,山西队将主场迎战广东。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