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三豪门名宿:转会到巴萨是最难的事情 莫拉塔不该加盟马竞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职业生涯效力过巴萨、皇马和马竞的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接受了西班牙Onda Cero电台的采访。舒斯特尔再次表达了不支持莫拉塔加盟马竞的观点,他提醒莫拉塔,在马竞踢中锋需要学习。舒斯特尔表示,球员从皇马或马竞,转会到巴萨,这是最难的事情。

1990年加盟马竞的舒斯特尔

莫拉塔加盟马竞是过去一天的重大新闻,舒斯特尔点评道:“我仍然坚持认为莫拉塔不该加盟马竞,当初他也不该离开皇马。”

记者问:“莫拉塔在切尔西打不上主力,您看好他在马竞获得首发吗?”舒斯特尔说道:“当我还是球员时,每次我转会加盟新球队后的第一天,我充满渴望。所以我特别能理解莫拉塔现在的心情。”

舒斯特尔的球员生涯覆盖了西甲三大豪门。从1980年至1988年,他效力巴萨;1988年夏天他转会至皇马,1990年夏天他加盟了马竞。记者问:“您在西甲三大豪门之间转会后,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舒斯特尔说道:“每当我转会后,我都会失去一些朋友,又会结交一些新朋友,除了换了件球衣,没什么特别的。”

记者问道:“球员在西甲三大豪门之间转会,哪一种情况最难?”舒斯特尔说道:“球员从皇马或马竞,转会到巴萨,这是最难的事情。”

记者追问:“您对巴萨的感觉不怎么好?”舒斯特尔说道:“我花了那么长时间,也无法赢得诺坎普球迷的喜欢。有时我们在热身,看台上没几个人,我们猜今天不会有多少人来看比赛,但比赛开打后球场很快被坐满了。”

最后,舒斯特尔向莫拉塔表示了祝福:“我相信莫拉塔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因为马竞的踢球方式与他以前的经历有很大差别。莫拉塔需要学习如何踢马竞的9号位置。”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