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冬窗拒绝J罗离队 冲击德甲欧冠的重要武器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拜仁在冬窗并不会批准J罗离队,而是希望哥伦比亚球星在下半赛季的德甲和欧冠中为拜仁助力,而J罗本人也并不想离开,倾向于在夏季开启新的职业生涯。

拜仁不放J罗

近来,有关J罗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独立报》披露,阿森纳在冬窗想租借J罗,而皇马一名内部人士透露,更愿意将J罗抛售给热刺,以致于更好的推进与埃里克森的谈判。而拜仁也没有长留J罗的打算,想在今年夏天就终止和J罗的合作。

可J罗并不想草草离开,即便现在已经失去了主力,同样,拜仁仍然将J罗视为冲击冠军的重要棋子。本赛季,拜仁在联赛中失去了霸主地位,与榜首多特蒙德相差6分,在欧冠中晋级16强,但是在淘汰赛遇到了去年的欧冠亚军利物浦,因此,下半个赛季的任务极为艰巨。

去年欧冠半决赛,J罗在与皇马的两回合对决中奉献1球1助,德媒表示,如果冬季就把J罗送走,简直疯了。即便目前主力位置被剥夺,但是上上轮拜仁3-1客场战胜霍芬海姆一战,J罗在16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里,就策动进球,中路传球精准转移到右路的穆勒,为后者给莱万输送传球提供了时间和空间,一并杀死了比赛。

目前,拜仁主帅科瓦奇也在对J罗使用激将法,让其重新恢复战斗力向主力位置发起挑战,“我知道他是顶级球员,我知道他能做什么。他不仅在拜仁,而且在其他大俱乐部都表现出了这一点。我期待他有最好的表现,但现在位置竞争也很激烈,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现在轮到他来证明,他应该在球队中占有一席之地了。”

德媒表示,J罗之前和科瓦奇发生争执,哥伦比亚人甚至对科瓦奇说“拜仁不是法兰克福“这样的语句,但是两者之间并没有芥蒂,J罗的言论无非一切都是为了球队,科瓦奇也表示了理解。J罗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在拜仁,我和俱乐部的合同到6月份到期,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的心态很平静,将来我们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拜仁向来有在下半赛季遭遇伤病危机的影响,为球队伤病考虑,拜仁也不希望J罗离开。《马卡》报甚至表示,如果J罗能在下半赛季证明自己赢回主力,不排除拜仁永久性买断合同。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