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挖不走下一个桑乔!切尔西宣布18岁妖锋冬窗留队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电讯报》、《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消息,切尔西已经宣布小将奥多伊冬窗离队,这意味着拜仁对英格兰小将一直以来的追求梦想落空。

奥多伊如今炙手可热

拜仁已经多次给奥多伊做出报价,最近的一次已经达到了3500万英镑,这个价格对于一名年仅18岁的小将,且在切尔西没有过多表现的球员来讲已经足够令蓝军心动。重要的是,奥多伊与切尔西的合同截止到2020年夏天,加之奥多伊本人想获取更多的机会,离队之心迫切,时间拖得越久,对蓝军越不利。

不过本赛季“小将大有作为”的案例成为焦点,让切尔西开始重新审视对奥多伊的去留问题。阿贾克斯的中场弗兰基-德容年仅21岁,巴萨为得到荷兰天才不惜支付了7500万欧元。曼城在去年夏天,将桑乔1000万欧元贱卖给多特蒙德,如今18岁的英格兰小将在大黄蜂表现抢眼,如今身价已经炒到了1亿欧元。这些案例都在警示切尔西,该不该放弃奥多伊。而在上周末足总杯切尔西3-0战胜谢菲联的比赛中,奥多伊接克里斯滕森长传,在禁区内停球摆脱破门的一系列高难度操作,让切尔西更加坚定了留下小将奥多伊的信心。

之前奥多伊离队态度坚决,前切尔西名宿古力特还表示支持:“如果他是我的儿子,我会希望他离开获取更多的机会,寻找比赛的感觉。”,不过近来,包括威廉等诸多蓝军球员以及助教佐拉,都对奥多伊进行了挽留以让其对蓝军坚定信念。

据权威《电讯报》了解,切尔西转会主管格拉诺夫斯卡娅与奥多伊就其未来进行了长谈,该报指出,奥多以已经改变了心意,做出了留队决定,此外,切尔西已经准备在接下来4个月的时间,努力说服奥多伊,签一一份长达五年周薪为8万英镑的新合同。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