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想动球队大腿!皇马上诉取消拉莫斯黄牌 避免战马竞遭遇停赛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西甲第21轮比赛中,皇马在客场击败了西班牙人,虽然战舰获得了胜利,但是拉莫斯在比赛中却吃到一张黄牌,目前水爷有四张黄牌,因此再获得一张黄牌就会停赛。《阿斯报》称,为了减少皇马队长在对阵阿拉维斯时染黄在对战马竞的比赛中停赛的风险,皇马也将会上诉西班牙足协请求撤销黄牌。

皇马为拉莫斯上诉

皇马在本赛季成绩不太稳定,换帅后虽然球队出现了攀升,但是也成绩也有起伏,最近的几场比赛,皇马踢得不错,连续获胜。在4-2击败西班牙人的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第27分钟染黄,而这也是拉莫斯本赛季的第四张黄牌。

按照西甲的规则,累积5张黄牌停赛,因此一旦拉莫斯在下一轮对战阿拉维斯的比赛中再次染黄,他就会在对战马竞的德比大战中停赛。而为了减少皇马队长在对阵阿拉维斯时染黄停赛的风险,皇马决定上诉请求撤销拉莫斯的这张黄牌。皇马之所以上诉也是因为从慢动作看,拉莫斯在拼抢中没有与对手发生身体冲突。

拉莫斯目前在皇马阵中的作用十分关键,除了在防守端非常强势外,水爷还具备强大的进攻能力,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已经打入5个进球,这对于一名后卫来说难能可贵。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