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夜迎两王者!昆仑决诸神总决赛巨兽之战将同时打响

诸神之战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1月29日,昆仑决正式宣布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80将于2月24日在上海打响,届时2018-2019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决赛将于上海崇明区体育馆举办,另外当晚昆仑决100KG+巨兽之战8人赛也将打响,届时一晚将迎来两位王者诞生。

目前诸神之战4强及对阵已经诞生,昆仑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将对战摩洛哥“竹竿刺客”杜托,作为昆仑决擂台抗击打能力最出色的拳手之一,祖耶夫此番志在成为昆仑决首位诸神之战双冠王,但渴望迎来爆发的杜托,显然不希望让白罗斯特种兵轻松过关,前不久杜托刚与冠军擦肩而过,这次的诸神之战他必定准备已久。

而格鲁吉亚著名拳手“胡子杀手”奇利亚将对战中国独苗“狙击手”冯兴礼。外界普遍看好的冠军大热奇利亚似乎迎来了再登巅峰的良机,但面对第二位杀进诸神之战四强的中国独苗冯兴礼,奇利亚的压力可谓不小。

作战主场的中国“狙击手”承载着中国拳迷数年来的希望,尤其在上一轮击败了西班牙悍将乔奈之后,冯兴礼目前状态正佳,而屡屡上演绝杀的中国独苗距离创造奇迹也只差两场比赛,因此冯兴礼对战曾经叱咤欧洲的“胡子杀手”,注定将成为当晚最具关注的对决之一。

另外,在2月24日比赛当晚昆仑决100KG+巨兽之战8人战也将打响,继伊朗“血魔”伊拉基之后的巨兽新王值得期待,关于昆仑决80上海站的详细对阵即将于近日公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