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日足球差距?前国脚吐槽:人家留洋我们军训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亚洲杯半决赛,日本3-0兵不血刃淘汰伊朗,前国脚汪强扎心吐槽,“人家年轻球员留洋的时候,我们在军训。”

国足在1/4决赛的时候0-3惨败伊朗,三个丢球都源于自己的失误,里皮赛后愤然宣布离任。半决赛日本与伊朗队的较量,东亚独苗日本队把伊朗打的没有脾气,网上立刻爆发强烈讨论,“我们和日本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日本碾压伊朗,引发了中国足球新一拨的灵魂拷问。

关于这个问题,前国脚汪强扎心吐槽,“一个朋友在朋友圈发的说,他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我们到底拿什么和日本伊朗抗衡?我看完也想了半天,最后我的回答是,靠嘴说。

汪强此前曾多次入选国家

看完日本比赛觉得踢的好,那是人家踏实搞足球的结果,水到渠成。咱们的足球折腾来折腾去,在我们年轻球员靠政策踢比赛的时候,在我们还在军训的时候,人家日本,韩国,伊朗早都上战场了,都打到欧洲了。继续闭门造车吧,希望能造出个无敌大装甲,碾压一切。”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