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再遭打击!阿森西奥又受伤 拉莫斯或缺阵国王杯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再次受到伤病侵袭,阿森西奥在训练对抗赛中因为脚踝扭伤提前退出。

阿森西奥此前在世俱杯半决赛中受伤,直到最近才恢复参加皇马全队的合练,皇马的伤病潮也渐渐得到了缓解。然而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阿森西奥参加和卡斯蒂亚及部分青训球员的对抗赛时脚踝扭伤,不得不提前退出。

随后,阿森西奥接受了皇马队医的治疗,他还在等待皇马俱乐部安排的进一步检查,至于他是否能够参加和赫罗纳的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现在还没有定论。阿森西奥被皇马给予厚望,主教练索拉里希望他能够尽快复出,以便在下半赛季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此前,阿森西奥已经缺席了皇马的最近9场比赛,包括世俱杯决赛,以及对阵塞维利亚、贝蒂斯、皇家社会等西甲比赛,和赫罗纳、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

除了阿森西奥外,皇马队长拉莫斯也有可能缺席和赫罗纳的次回合国王杯赛事。拉莫斯是在对阵西班牙人时左膝盖受到撞击后,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尽管拉莫斯的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太大问题,但他依然缺席了周一的训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