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官方宣布莫拉塔租借加盟 皇马旧将时隔1年半重返马德里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马竞官方宣布与莫拉塔达成租借转会协议,接下来的一个半赛季他将身披马竞战袍征战西甲。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西班牙锋霸时隔1年半重返马德里。

莫拉塔租借加盟马竞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马竞将采用先租借再买断的方式。今年26岁的莫拉塔在2017年7月加盟切尔西,当时切尔西为了签下西班牙人花费了高达8000万欧的转会费,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

但是来到英超后,莫拉塔的表现高开低走,如今用在他身上最多的词是“莫拉塔错失良机”。本赛季, 莫拉塔只为切尔西出场了24次,打入9球,而加盟后的两个赛季以来他一共为切尔西出战72场比赛打进24球,与身价期待相比相差较多。

不过在此前效力于皇马期间,莫拉塔其实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在切尔西失去位置的情况下,重返西甲踢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前莫拉塔曾经非常接近加盟西甲的塞维利亚,在马竞介入后他改变了主意。

值得一提的是,莫拉塔在加盟皇马青训之前,他曾效力于马竞青训营,所以这一次回马竞,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球迷抗议。莫拉塔在2013-14赛季开始进入皇马一队常规真如,但由于上场时间限制,他于2014年转投尤文并签下5年合约。在2014-15赛季的欧冠四强中,他两回合均有进球,最终帮助尤文3-2淘汰皇马,这当时也成为很多球迷的谈资。

2016年6月21日,皇马行使回购条款以3000万欧元从尤文图斯签回莫拉塔。但他终究无法代替本泽马成为首发,但2016-17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超越了本泽马。2017年莫拉塔以800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不过表现一直不太能对得起他的身价。(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