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最新排名:大坂直美登球后宝座 小威逼近top10

大坂直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最新一期的WTA排名发生了变化。刚刚夺得澳网女单冠军的日本新星大坂直美升至世界第一,获得亚军的科维托娃也来到第二,追平生涯最佳排名。此前长期位居球后宝座的哈勒普下滑到第三位,去年的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下跌至第9,小威则上升到了第11位。

周六的女单决赛,同时也是对世界第一的争夺。最终日本新星大坂直美笑到了最后,她也成为了亚洲首位登顶世界第一的选手,而获得亚军的科维托娃,排名也来到了第二位,追平生涯最佳排名。此前长期占据世界第一的哈勒普跌至第三,排名4-10位的分别是斯蒂芬斯、卡-普利斯科娃、科贝尔、斯维托丽娜、贝尔滕斯、沃兹尼亚奇和萨巴伦卡。

而前世界第一的小威,凭借在复出之后的优异表现,排名也上升到了第11位,距离前十仅有61分的差距,相信23座大满贯女单得主不久后便可以重返top10。此外,在澳网中闯进第三轮的中国金花王蔷也在上周刷新了自己的排名新高,突破前20的她目前排在第18位。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