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羡慕武磊留洋:希望他有出色表现 证明中国球员价值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今天,西甲俱乐部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中国前锋武磊正式加盟,在接下来的西甲联赛中,武磊将身披24号球衣为西班牙人驰骋西甲赛场。在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官宣后,许多足球界的人士也为他送上了祝福。

在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的消息公布后,他在俱乐部的队友、“最佳CP”傅欢送上了祝福,他写道:“要加油”,并且配上了自己和武磊的合影。

武磊好友傅欢送祝福

武磊的母队,上海上港通过官方社交平台送上了祝福,他们表示:“俱乐部祝愿武磊在全新的环境里工作顺利、继续进步;也希望他能够在足球强国和高水平联赛中得到更好的历练与提升。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为武磊送上真挚祝福的同时,将永远为其敞开大门,和所有球迷、所有热爱他的朋友一起,共同期待更强的武磊,为上海足球、为中国足球作出更大的贡献。”

刚刚随国足结束亚洲杯之旅的球队门将颜骏凌也送上了祝福,他表示:“很荣幸能和武磊从小一起长大,十多年共同成长于奋斗,祝福在西甲取得成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本届亚洲杯和武磊搭档锋线的郜林也送上了祝福,表示武磊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他在西甲赛场也能够有出色的表现,能够为中国球员争取更多荣誉和信心。在送出祝福的同时,郜林也表达了羡慕之情。同时郜林希望武磊能证明中国球员的价值。

武磊的新东家西班牙人官方也发布视频欢迎武磊的加盟,回顾武磊高光时刻的同时,并写道:“快到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来看中超联赛最闪耀的球星之一吧!”

在得知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的消息后,亚足联官方帐号也发文庆祝,他们表示:“武磊加盟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核武7’登陆西甲!”

UEFA欧洲冠军联赛官方社交平台也公布了武磊加盟西班牙人的消息:“刚刚,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中国球员武磊7。”

(卡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