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不与鹈鹕续约提出交易 湖人下决心得到戴维斯

腾讯体育1月28日,根据知名记者沃神透露,安东尼-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已经通知鹈鹕队,戴维斯无意进行续约,而且已经提出交易要求,同时,湖人下定决心要得到浓眉。

经纪人里奇-保罗还表示,不管鹈鹕队是否提供续约,戴维斯都无意续约,根据此前的报道,戴维斯在今年夏天可以签下一份5年2.4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或者可以选择在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且戴维斯想去一个能让持续赢球并保持竞争总冠军的球队。

另一位名记查拉尼亚还透露,戴维斯在做决定之前已经跟队友有过交流。关于戴维斯通知球队交易的时间点上,为什么是现在?里奇保罗说:“戴维斯想对于他自己的想法保持忠诚和清醒,这就是现在通知鹈鹕队的原因,这可以让戴维斯和球队未来双方利益最大化的时候。”

鹈鹕队是否会在美国时间2月7日交易截止日之前满足戴维斯的要求时,经纪人里奇-保罗说:“没有讨论太多,但是我们在做正确的事情,就是让他们知道,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球队可以做对自己未来最有利的事情。”

为什么要离开?

戴维斯是12年以状元秀身份被鹈鹕队选中,迄今为止一直效力于鹈鹕队,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24分10.6篮板2.1次助攻2.4个盖帽。目前鹈鹕队以22胜28负排在西部第13位,本赛季戴维斯场均29.3分13.3个篮板4.4次助攻2.6个盖帽。

虽然戴维斯是联盟顶级球星,浓眉哥只有在14-15赛季和17-18赛季打入季后赛,最好成绩是在17-18赛季杀入到西部半决赛。

实际上关于戴维斯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听过,戴维斯数据绝对该在一支争冠球队当中,但是鹈鹕队本赛季排在西部第13位。鹈鹕队也曾想过办法,他们在上赛季交易来考辛斯,但是球队伤病不断,考神伤了,米罗蒂奇也伤过。本赛季戴维斯更是多次沦为空砍帝,如今浓眉哥已经26岁,他更加体会到内心对总冠军的渴望。如果一位球星缺少总冠军,不管数据如何出色,生涯都会暗淡很多。

浓眉去处猜想

戴维斯一定会引起联盟哄抢,关于浓眉去处猜想有湖人队、火箭队、勇士队等。湖人队长时间觊觎浓眉哥,戴维斯和詹姆斯共用一个经纪人,而且湖人队也有可供交易的年轻资产球哥、库兹马、英格拉姆、约什-哈特等人。近期湖人队管理层想要第二个球星,或要进行关于超级球星的大交易。

勇士队有克雷-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两个快到期的合同,可以进行交易。火箭队也有交换戴维斯的筹码,他们可以拿出卡佩拉、埃里克-戈登等球员。

凯尔特人队虽然对戴维斯感兴趣,但是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一支球队不能通过交易得到两名合同中拥有“罗斯条款”的球员。由于凯里-欧文的合同中拥有“罗斯条款”,所以凯尔特人在本赛季不能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因为戴维斯的合同中也有这一条款。

还有76人队、奇才队都会去争取交易戴维斯。76人队有本-西蒙斯、巴特勒、恩比德筹码,奇才队沃尔和戴维斯是肯塔基大学校友。

戴维斯更换东家或许会引发联盟格局改变,浓眉哥是联盟最强内线,“20+10”数据如家常便饭,联盟如今成为强强联手的时代,戴维斯无论和哪一位球星联手,他们都可以去冲击总冠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