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走了?中超银靴伊哈洛回归亚泰 若冲超还想续约两年

2018赛季中超结束,长春亚泰意外降级,虽然俱乐部第一时间表态会用中超的配置征战中甲,绝不做球员超市。但对球队头号射手伊哈洛,亚泰还是保持了开放态度,毕竟从理解球员的角度,如果伊哈洛想在更高平台踢球,可以坐下来谈谈。从另一方面讲,如果用出售伊哈洛的资金再找一名高水平射手,也绝不是难事。

伊哈洛不走了?

2019年1月26日,在云南红塔基地冬训的长春亚泰与青岛黄海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此前一直深陷转会传闻的伊哈洛悄然归队,现身红塔基地。新赛季中超和中甲联赛都将打响,尼日利亚射手难道不走了?

伊哈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亚泰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去和留肯定都要取决于俱乐部态度。“不过在我没有离开前,我仍是这里的一员,仍然会全力帮助俱乐部实现杀回中超的目标。”相比与天津天海闹得不可开交的法国外援莫德斯特,伊哈洛显示了极高的职业素养。

伊哈洛的回归,是否意味着他将与亚泰一同征战2019年中甲联赛?来自亚泰高层的态度是,俱乐部非常欢迎伊哈洛归来,也希望他能与球队一同冲超,“教练组认为伊哈洛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目前有很多国内外的俱乐部都有意邀请他,但他能够守约按时归队,且训练也非常认真,说明他已经做好了与全队一同冲超的准备。”

作为上赛季中超银靴得主、尼日利亚国家队主力前锋,征战了俄罗斯世界杯,与梅西在赛场上有过交手,伊哈洛这种级别的外援自然不缺少下家。英超富勒姆、卡迪夫城和西汉姆联队,沙特豪门伊蒂哈德,以及上赛季中超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纷纷跟进,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作为亚泰上赛季队长,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伊哈洛在球队的作用并不亚于北京国安的外援队长奥古斯托、上海上港的浩克。

伊哈洛到底走不走,尼日利亚人显示极高的情商和职业性,“作为职业球员,我当然希望去水平更高的联赛去踢球。虽然现在有英超、中东、中超的球队邀请我,但这需要俱乐部决定。如果俱乐部同意我走,我当然非常高兴。如果俱乐部希望我留下来,我也会集中精力,认真训练和比赛,帮助球队重新杀回中超。如果我们冲超成功后,我还想与俱乐部续约两年,因为这个团队很团结。”伊哈洛说。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