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被全网喷到首秀MVP Bvoy救赎一役:不敢相信赢了IG

腾讯体育1月28日(文/徐思佳)昨晚,是JDG主场的开幕发布会。这一天,这里有了一个新的名字——拯救者JDG电子竞技中心。此后的比赛中,JDG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2-1逆转战胜世界冠军IG,让IG吞下赛季首败的同时,也获得了建队史上面对IG的首胜。

第一局的溃败之后,JDG迅速做出调整,换上了新人Flawless(成演俊)和Bvoy(朱英勋),重新找回了状态,乘胜追击连扳两局,爆出了不小的冷门,而Bvoy也在自己的LPL首秀中就斩获了当局的MVP。

一个月前的德杯,Bvoy状态欠佳,引得粉丝的强烈抵制甚至被“全网嘲”,“换个AD吧,求你们了!”、“京东真是捡到鬼了”、“万人血书求换AD”,这样的评价一时间成为了主流。有不少媒体撰文,直言不讳地称他为次级的“害群之马”,“真的是坑完老皇族又去坑YM,现在又来坑JDG。”甚至连老东家PDD都出面暗示Bvoy没有转会价值,是被他解约的。

战胜IG之后,队长Lvmao(左名豪)也在第一时间为德杯时Bvoy的表现解释,“Bvoy德杯表现不是很好,是因为次级联赛打多了,也没有好的教练来教他,但他来到俱乐部之后现在很努力很认真。”

Bvoy在LPL的首秀就帮助JDG实现了建队史上第一次战胜IG的纪录,这场救赎一般的战役也让他自己感慨万千,他直言自己甚至想过退役,“我在LSPL打了两年都没有进入到LPL,我甚至想过自己是不是已经不适合打职业了,今天是我在LPL第一次登场,非常感谢JDG给我这次登场的机会,我之前没想过自己能登场,更不敢相信能战胜IG。”

凭借着这场比赛的亮眼表现,Bvoy似乎又重新坐稳了首发的位置,但提到自己的MVP,Bvoy却谦虚地表示,“其实今天的第二局我不觉得自己打得好,MVP应该给一直帮我的Flawless(成演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