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赫罗纳vs巴萨:西甲8连胜(0-2)

2019年01月28日12:12巴萨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梅多和梅西各入一球,巴萨赢得西甲联赛8连胜。

赫罗纳vs巴萨:西甲8连胜(0-2)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结束了一场西甲焦点战,巴萨客场2-0战胜赫罗纳,塞梅多和梅西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巴萨在取得西甲8连胜的同时,连续32场西甲联赛客场比赛有进球,追平了队史纪录。

登贝莱继续养伤,库蒂尼奥进入首发,他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锋线三叉戟。塞梅多首发,代替了罗贝托。第9分钟,巴萨取得领先,苏亚雷斯和比达尔连续两次传球均被对方后卫挡下,塞梅多迎球左脚抽射破门,0-1,巴萨客场领先。

随后巴萨完全掌控主动,梅西、库蒂尼奥的射门皆失之毫厘。第31分钟,梅西任意球射门,球打中人墙中对方后卫手臂,但裁判没有做任何表示。第21分钟,赫罗纳反击,斯图亚尼禁区右肋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倒地封堵,邦斯补射,皮克门线救险。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埃斯皮诺萨从身后踢倒苏亚雷斯,2黄变1红,被驱逐出场。第68分钟,苏亚雷斯直塞,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中路单刀挑射,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0-2,巴萨锁定胜局。

第72分钟,拉基蒂奇传球,库蒂尼奥射门,球打中对方后卫的身体,险些飞进球门。第76分钟,巴萨打出连续配合,拉基蒂奇右路挑传,库蒂尼奥头球摆渡,苏亚雷斯回敲,梅西凌空射门被门将封堵。

比赛最后时刻,巴萨仍有机会破门,第91分钟,苏亚雷斯传球,库蒂尼奥反越位单刀射门,被对方后卫门线救险。第93分钟,梅西连过数人送妙传,苏亚雷斯禁区左肋右脚搓射被门将扑出。全场结束,巴萨客场2-0获胜。

巴萨的下一场比赛是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4点30分在诺坎普球场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