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世界杯中国女队阵容调整 陷入“死亡之组”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第三站——延雪平站比赛前,中国女队对队伍阵容进行了调整。姜懿伦接替刘斯佳担任队长位置,张丽君担任三垒、董子齐担任二垒、姜馨迪担任一垒。

姜懿伦 来源:WCF

姜懿伦说:“我们都很期待在延雪平比赛”“这也是我们向世界展示新阵容的好机会。我希望在延雪平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我觉得我们在战术和技术上都有进步。赛季初的苏州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也了解了其他球队在比赛中展现稳定性的能力。”

世界杯四站在三个大洲巡回举办,三站结束,已有172名以上的冰壶选手参赛。姜懿伦也相信这将有助于她的冰壶团队在世界舞台上的发展,“冰壶世界杯让我们有更多机会接触世界上的强队。这是一个让我们与其他团队交流和学习的过程。在比赛中,我们不仅可以了解对手,也有一个平台来展示我们的团队给其他团队。”姜懿伦表示。

中国队在延雪平将于世界顶级球队学习交流,与冬奥会冠军哈塞尔伯格、两届欧洲冠军球队希多洛娃以及加拿大队罗伯逊分列A组。即便是在这样的“死亡之组”中,中国队选手并没有丧志斗志,而是表现出“战斗到底”的决心。

面对不利的分组情况,姜懿伦表示:“无论我们将打哪一组比赛,我们都将竭尽全力。这一次我们作为一个新的团队将不得不战斗到最后,让我们有更多的战斗精神。”(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