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玫瑰多利松赢美巡赛10胜 伍兹新年首战排第20

冠军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总奖金710万美元的美巡赛农夫保险精英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多利松高尔夫球场结束全部比赛。世界第一、英格兰选手贾斯汀-罗斯在周日打出69杆之后,以四轮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总成绩,两杆优势力克澳洲选手斯科特,赢得冠军。

名将老虎伍兹在2019年首战中,以67杆收官,最终排在并列第20位。

罗斯用“一个半胜利”来描述自己的这个冠军,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第10胜,这让他追上了西班牙选手塞吉奥?-加西亚的冠军总数,比英格兰绅士尼克-佛度和西班牙名宿塞弗-巴斯特罗斯要多一个。

在这个榜单上,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以14个美巡赛的胜利位居榜首,他是自1945年以来在美巡赛上赢最多的欧洲选手。现在,在总冠军数量上,罗斯也仅仅落后麦克罗伊了。

“赢了双位数听起来真的很酷,赢比赛从来都不轻松,”罗斯在接受《高尔夫频道》采访时说。

这一天,罗斯手握三杆优势出发,但发现自己很快就吞下三个柏忌,局面变得不明朗起来。“前6个洞一直错错错错下去!”罗斯在赛后复盘道,“放在过去,我可能会恼火,有些慌乱,但是今天没有。”

第7洞,他用一点儿时间做了反省,随后事情变得顺利了很多:在接下来的四个洞抓到三个小鸟,慢慢地稳定局面,而“强敌”亚当-斯科特在收官处连续抓到四个小鸟,以68杆结束了比赛,这让故事的走向变得很有意思,给了罗斯很大的压力。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在打出67杆,与美国选手 Talor Gooch (68)并列第三,五杆落后罗斯。

伍兹四轮交出70-70-71-67杆之后,排在并列第20位。

能够在周日的决赛轮交出67杆,他很开心,“我真的很高兴自己挑战了现状,改变了一切,试图变得更好,”伍兹说,“我简直不敢相信,在这个星期这么艰难的情况下,我的开球有多好。休赛期很短,也很激烈,我并不清楚自己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这周打得这么好真是太棒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