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毅腾基地不合格 足协通知其做好降级准备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浙江毅腾由于基地未达到足协的中甲准入标准,新赛季或降入中乙联赛。

据了解,近日足协方面已经通知浙江毅腾俱乐部,中甲准入未过,做好降级准备。按照规则,毅腾不符合中甲标准,但符合中乙标准,如今毅腾大限已到。

毅腾或因基地不合格降入中甲

今年足协准入制度最明显的变化就在于基地条件,毅腾刚好撞在了枪口上。关于基地的硬件条件,足协也有明确规定,其中提到需要有三块标准尺寸的天然草坪和一块人工草坪。

浙江毅腾2016年将主场迁至浙江绍兴,实际使用的训练基地只有一块标准天然草场地,与准入标准相差甚远。

在2019年中甲俱乐部准入标准中,关于基地的准入标准是:

1、俱乐部需要有基地的所有权、使用权,其中包括俱乐部或俱乐部控股股东拥有基地,或者基地归属于地方协会、体育局或政府,但可以长期提供给俱乐部使用;

2、训练基地应在会员协会注册范围内,或者距离俱乐部注册会员协会管辖范围周边100公里内;

3、基地应为俱乐部一线队和各梯队实际使用,如果俱乐部长期租赁基地,但并没有实际使用,不认定为俱乐部的训练基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