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错失德容后巴黎如何引援:PK曼联抢英超铁腰or挖角意甲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在弗兰基-德容的争夺战里,巴黎圣日耳曼还是输给了巴塞罗那。对巴黎来说,这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毕竟图赫尔迫切希望签入一名中场球员。尽管锋线拥有内马尔和姆巴佩,但巴黎仍然需要签入一名有能力与维拉蒂搭档的中场球员,他们本来希望签入德容,但现在只能转而选择其他球员了。SQUAWKA网站分析了巴黎其他的引援人选,其中包括那不勒斯后腰阿兰以及被曼联视为引援目标之一的内维斯。

梦想:阿兰

在萨里执教时,那不勒斯的表现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他们中场球员的表现尤其令人愉悦。若日尼奥负责本队的传球,哈姆西克则经常用大范围的跑动来参与进攻,并且在禁区内破门得分,而阿兰则是精力最为充沛的中场球员。阿兰已经28岁了,与德容不同,他不再是年轻球员了,但他也是一位已经在欧洲五大联赛里证明了自己实力的球员。

在被波佐家族的球探挖掘之后,阿兰加盟乌迪内斯,之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对抗机器。在2017-18赛季,阿兰共有107次抢断,位居意甲之首。当然,他的创造力远远不如德容,但他的强悍防守能力可以让其他巴黎中场球员自由参与进攻。众多周知的是,那不勒斯在谈判时非常难缠,这意味着他们或许会要求得到和德容相似的转会费。

SQUAWKA网站的建议:内维斯

狼队中场是一名真正的天才球员。他不像德容那么优雅,但差距也并不很大。同时,在英超的经历也让他善于拼抢,这让他可以与维拉蒂互补。内维斯的技术也与德容类似,他的传球技术非常出色,但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有待提高。如果签入内维斯的话,那么巴黎可以让两名“维拉蒂”同时出场,他们的出场会给内马尔和姆巴佩更好的保护。内维斯的身价不会很低,而且巴黎圣日耳曼还要与门德斯谈判,但他也显然物有所值。

现实:帕雷德斯

如果无法签入阿兰的话,那么巴黎该选择那一名球员呢?或许应该是帕雷德斯。以传球技术著称的阿根廷人一直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但巴黎的优势在于他可以跻身主力阵容。帕雷德斯的防守能力无法与莫塔相比,但他同样可以为中场带来平静。他的身价大概在4500万欧元左右,而且他还可以在欧冠出场,而这对巴黎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SQUAWKA的建议:格耶

格耶或许是最适合巴黎的球员,他在防守时非常凶猛。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有83次铲球,在英超位居第一位。他是真正的防守专家,可以让维拉蒂这样的球员专注于传球,也可以让德拉克斯勒、内马尔和姆巴佩去专注于进攻。考虑到他的身价仅仅是2200万英镑,这对巴黎来说显然是小菜一碟。

脑洞大开:雷纳托-桑切斯

在2016年欧洲杯上,桑切斯脱颖而出,并且得以转投拜仁慕尼黑。然而,自此之后,桑切斯的职业生涯似乎停滞不前了。然而,他本赛季的状态显然有所恢复,如果巴黎签入这名21岁的中场球员的话,那么他们会得到一名天赋足以与德容媲美的中场球员。问题在于他已经效力于像拜仁这样的欧洲豪门了,而且德甲球队与球员的合同里没有解约金条款。

SQUAWKA的建议:拉比奥

对巴黎来说,当你的阵容里已经拥有一名世界级球员的时候,你就不用再签入新援了。的确,拉比奥一直是一个令人头疼的球员,但这仅仅是对俱乐部老板而言。他的队友、主教练都非常喜欢他,而且希望让他从预备队回到一线队。

如果想要做到这一点的话,那么巴黎就必须给拉比奥开出高薪,但他们会得到一位真正的本土球星,而且来自本队的青训体系。与金彭贝一样,拉比奥会成为其他青训球员的榜样。不过,考虑到巴黎管理层对待其他球员的先例,他们也很难公平对待拉比奥,也很难和他成功续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