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山东回到现在名次不易 现在谈季后赛还太早

山东重回前八位置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在今天全面开打,山东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之下成功完成逆转,以111-91击败了广州队。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现在谈论季后赛还显得有些为时尚早。

“整个比赛来讲我们开局打的不是很好,让对方得分太多,防守不好,对方得15分时候我叫了暂停那时候对方小外已经12分,给对方小外机会太多了,但是后面比赛大家打的比较快,防守比较好。从整场比赛来看结局还是比较满意,后面客场希望球员再接再厉,保持势头。”赛后吴庆龙这样总结说道。

在重新组成劳森+莫泰尤纳斯的组合之后,山东队的竞争力和名次,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在吴庆龙看来,之后的比赛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我觉得现在谈季后赛还过早,因为最少还有10轮比赛,对山东队来讲回到这个名次上应该来说不容易,前段时间球员情况伤病状态都不好,应该说大家没有放弃,一点点去拼搏,希望我们球员保持这样的势头,每场比赛都要去拼,不管强队弱队,CBA没有弱旅,每场比赛都要去拼。”吴庆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