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是常规赛MVP最大对手? 大王:竞争的不只我们俩

王哲林与郭艾伦是常规赛MVP最大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7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今晚全部战罢,其中,在辽宁客场挑战福建的比赛中,双方一路鏖战至最后时刻,凭借着郭艾伦和韩德君在最后时刻的出色发挥,辽宁队最终以116-110战胜福建,豪取25连胜。赛后福建队球员王哲林也谈到了自己与郭艾伦的MVP之争。

“很可惜吧,今天这场比赛,打到最后输了。确实辽宁队在整体实力上比我们强,然后好好总结,准备下一场比赛。”赛后王哲林总结说。

在很多人看来,王哲林和辽宁队的郭艾伦,是本赛季常规赛本土MVP两位最热门的竞争者。谈及这个问题,王哲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王哲林说:“随缘吧。而且也不只我们两个竞争,应该好几个,也不能说得那么绝对,都不一定。可能也不看这个(数据),对不对。主要打好下面的比赛,进入季后赛。争取进入季后赛,比得MVP任何的东西都重要。”

福建队主帅朱世龙赛后则总结说:“恭喜辽宁队取得这场胜利。辽宁队是CBA的卫冕冠军,是个强队。我们很多东西要向他们学习,但是我们今天队员的表现也不错,我对我的队员很满意。我们的队员今天不管在攻啊防啊两端都做得很好。所以我很感谢我的这帮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