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4-1雷恩姆巴佩传射 里昂力擒亚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第22轮继续进行,巴黎主场4-1击败雷恩,内马尔缺席,卡瓦尼2球,姆巴佩和迪马利亚传射;里昂客场1-0力擒亚眠,德纳耶尔头槌制胜。

巴黎主场大胜雷恩

巴黎圣日耳曼 4-1 雷恩

内马尔伤缺,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姆巴佩三箭齐发。第7分钟,迪马利亚左侧底线传中,卡瓦尼门前头球冲顶破门,1-0!这是卡瓦尼本赛季第15粒联赛进球。第28分钟,特劳雷右路抹入禁区低传门前,尼昂包抄近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60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妙传身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冷静挑射破门,2-1!第66分钟,对方后卫在紧逼下失误,德拉克斯勒断球送出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轻松破门,3-1!第71分钟,巴黎后场断球打反击,姆巴佩接到队友直塞无私横传,卡瓦尼打进空门,4-1!卡瓦尼梅开二度。最终巴黎在主场4-1击败雷恩。

亚眠 0-1 里昂

第50分钟,德佩右路45度角传中,德纳耶尔禁区内高高跃起抢点头槌破网,0-1!凭借德纳耶尔的进球,里昂客场力擒亚眠全取3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

蒙彼利埃 2-0 卡昂

第51分钟,阿吉拉尔右路传中,勒塔莱克倒地卧射被扑出,拉波尔德头球补射破门,1-0!蒙彼利埃主场取得领先。第59分钟,蒙彼利埃左路传中,贝塞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0!最终蒙彼利埃在主场2-0击败卡昂全取3分。

图卢兹 0-0 昂热

开场仅3分钟,朱利安禁区内放倒泰特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但巴霍肯主罚的点球被门将扑出!昂热错失点球良机。第73分钟,多赛维禁区内被托马斯放倒,图卢兹得到点球机会,但格拉德尔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图卢兹主场0-0闷平昂热。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