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夫酒桶助飞Zoom乌鸦 JDG让一追二送IG赛季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常规赛。JDG主场迎战IG,双方第三局比赛,JDG在前期取得中上野的领先不断给IG压力,中期IG一波团战胜利拿下大龙稳住局势,但是JDG仍然依靠中上团战的强势赢下比赛。

双方阵容

IG:上单Duke(李浩成)、打野Ning(高振宁)、中单Rookie(宋义进)、下路JackeyLove(喻文波)、辅助Baolan(王柳羿)

JDG:上单Zoom(张星冉)、打野Flawless(成演俊)、中单Yagao(曾奇)、下路Bvoy(朱英勋)、辅助LvMao(左名豪)

双方BP

本局比赛JDG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JDG Ban:艾瑞莉娅、阿卡丽、卢锡安、凯特琳、佐伊

JDG Pick:斯维因、酒桶、厄加特、霞、洛

IG Ban;蛇女、剑魔、丽桑卓、卡兹克、赵信

IG Pick:赛恩、青钢影、加里奥、卡莎、莫甘娜

比赛回顾

前期,酒桶F6开野,青钢影红buff开野。第3分钟,酒桶gank下路,霞击杀莫甘娜拿下一血。第6分钟,青钢影gank上路,但是随后JDG中野赶到,IG上野被杀。第10分半,青钢影来到下路,IG下路也换线赶到,斯维因被卡莎击杀,随后双方在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JDG拿下峡谷先锋并且打出2换3。第13分半,青钢影配合赛恩击杀酒桶。前期JDG经济领先4K。

中期,第15分半,双方小龙处爆发团战,JDG击杀IG上野辅三人后拿下小龙。第23分钟,上半区红buff双方爆发团战,IG中下三人被杀,随后JDG推掉IG中路高地,IG众人复活后追击打出2换4,并且拿下大龙。第26分半,洛先手开团,莫甘娜被击杀。第27分半,在IG下路高地处双方爆发团战,打出3换3后双方都撤退。中期JDG经济领先6K。

后期,第30分钟,双方IG下路高地处再次爆发团战,JDG打出2换3。第32分钟,JDG拿下第二条大龙并且团灭IG,趁势JDG一波赢下比赛。

(文/赵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