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山东大胜广州夺4连胜 莫泰36分劳森32+12

山东大胜广州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在今天全面开打,山东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之下成功完成逆转,以111-91击败了广州队。此役,山东队的外援莫泰轰下了36分,劳森也有32分12助攻入账,“劳模”组合再度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功臣。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山东队在篮板上44-39领先,失误上山东13-18少于广州。在两分球命中率上,山东57%-38%领先。三分球命中率上,山东则是以21%-29%落后。

球员数据方面,山东队4人得分上双,莫泰尤纳斯36分6篮板,劳森32分12助攻,陶汉林16分12篮板,张春军14分8篮板。广州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弗格46分10篮板8助攻,陈盈骏14分3助攻,科里-杰弗森9分5篮板。

本场最佳:劳森大号两双助球队取胜

此役劳森又一次成为了山东队取胜的功臣,在34分钟内他砍下了32分12次助攻。山东队在开局落后,可劳森一上场便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其后,劳森一直都在场上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最终带领球队在主场成功复仇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8次,山东取得14胜4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双方一胜一负。

西热力江连续第二场缺席

在上一场与辽宁队的较量之中西热力江便缺席了比赛,此役对阵山东他依旧没能上场。缺少了西热力江,广州队在攻防两端都有极大的损失,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山东开局一度落入全面被动

此役开局阶段,山东队发挥非常糟糕,他们以2-17落后对手。而在广州队的全部17分之中,福格一人就拿下12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之后,广州队的福格连得8分,且还助攻郭凯得分,助广州队取得10-2开局。其后,福格继续发威,帮助广州打出17-2的开局。

第一节后半段,山东队开始发挥他们的内线优势,劳森也开始展现自己的能力。但福格的火力依旧不减,单节合计轰下17分。首节战罢,广州队以24-17领先。

第二节,山东队继续追分,在张春军、莫泰尤纳斯等人的连续得分之下,山东队在本节打出一波13-2一度反超了比分。

第二节后半段,山东队越战越勇,莫泰尤纳斯在篮下占据着绝对优势,他连续单打成功。半场战罢,山东队已经以49-43领先。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广州队靠着杰弗森的三分先拔头筹。但在其后,山东队还是发挥了内线的优势,陶汉林在攻守两端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进一步扩大分差。

第三节后半段,广州队一度靠着福格与杰弗森的得分迫近分差。但是,山东队劳森彻底掌控了比赛,他连续送出秒传,帮助球队再度拉开分差。三节战罢,山东队以85-74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一上来又是靠着陶汉林在内线取分。不过接下来,双方却陷入到了僵持之中,分差一直都维系在10分上下。

第四节后半段,山东队依旧控制着场上的局面,最终在主场赢下了比赛。

双方首发

广州:弗格、鞠明欣、郭凯、张永鹏、陈盈骏

山东: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贾诚、张庆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7轮,1月29日山东将前往客场对阵八一,1月30日广州将在客场挑战吉林。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