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力克深圳夺两连胜 双外援合轰80分

吉林力克深圳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6轮拉开战幕,吉林主场迎来深圳的挑战。最终吉林125-120击败深圳取得两连胜,同时也结束对方6连胜。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45-35占据上风,助攻吉林21-27不敌深圳,双方都有8次抢断,失误也都是11次,三分球吉林9-12不及深圳队。

球队数据上,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琼斯46分12篮板7助攻,马齐-兰佩34分19篮板,姜宇星11分,张彪16分;深圳队肯尼-伯顿39分8助攻,拜克斯11分,顾全17分11篮板,卢艺文11分,李慕豪15分。

本场最佳

琼斯46+12+7连续两场40+助吉林2连胜

上一轮琼斯砍下40分,帮助吉林战胜同曦,本场比赛琼斯又得到46分12篮板7助攻的数据,成为吉林队两连胜的头号功臣。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吉林队与深圳队(含前身东莞马可波罗)历史交锋29次,吉林队战绩为6胜23负,处于下风。本赛季两支球队已经经历过三次交手,吉林以1胜2负处在劣势。

顾全又送两双深圳6连胜终结

上轮比赛深圳的顾全狂轰37分12篮板帮助球队主场力克山西,豪取6连胜。本场比赛顾全又得到17+11的两双数据,可惜深圳遗憾输球,6连胜终结。

吉林双外援合轰80分

本场比赛吉林队外援琼斯、兰佩联手发威,琼斯狂砍46+12,兰佩34分19篮板入账,俩人联手砍下80分,帮助吉林获得两连胜。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李慕豪上篮先得2分,琼斯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三分还以颜色,吉林打出10-4的开局。卢艺文三分命中率领深圳打出6-0的小高潮,双方打成10平。张彪、李安接连跳投命中,李慕豪回敬2分,吉林14-12领先。

此后,琼斯里突外投拿分,顾全找到手感连得6分,吉林打出7-0的冲击波,兰佩、沈梓捷先后跳投命中,首节结束,吉林32-24领先深圳。

次节,伯顿一人连得5分打停了吉林队,琼斯命中三分止血,吉林打出9-2的冲击波,张凯随后连得4分,兰佩回敬三分,顾全上篮命中,深圳37-42落后5分。

此后,兰佩跳投命中,琼斯三分出手也有,吉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兰佩外线接连出手命中,拜克斯接连为深圳得分,吉林暂停后伯顿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吉林59-53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外援相继得分,姜宇星带球上篮得分后吉林65-55领先,顾全命中三分止血,张彪投篮命中,伯顿一人连得5分,吉林打出6-0的小高潮,吉林71-67领先。

此后,邱彪命中三分,琼斯手感火热连续得分,李慕豪灌篮命中,兰佩、琼斯相继为吉林得分,该节末刘天意、伯顿互投三分,第三节结束吉林94-82领先深圳。

最后一节,深圳外线多点开花,卢艺文、伯顿连续命中三分,顾全、沈梓捷接连通过罚球得分,深圳100-103缩小分差。

此后,双方交替得分先后打成109平、117平,最后时刻,张彪接琼斯秒传打成,伯顿快攻不进,琼斯推进一条龙打进吉林领先3分。深圳最后一攻,杨林祎3分不进,琼斯罚篮命中。吉林队最终125-120主场艰难拿下深圳。

双方首发

吉林首发:姜宇星、琼斯、柴长易、张彪、李安

深圳首发:拜克斯、贺希宁、卢艺文、顾全、李慕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7轮,1月30日吉林将主场迎战广州,1月29日深圳队将客场挑战辽宁。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