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浙江主场轻取天津 吴前10记三分狂飙49分

吴前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浙江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浙江在全场比赛中占据主动,牢牢的控制着领先优势,最终浙江以129-114战胜天津。吴前的强势发挥拿下49分10篮板5助攻,浙江本赛季双杀天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浙江队在篮板上以53-30领先于于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27-20,失误数据为浙江13-11天津。投篮命中率上,浙江52%-52%天津,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双方为19-17。

球员数据,浙江队吴前49分10篮板5助攻,保罗35分11篮板8助攻,邓蒙14分7篮板5助攻;天津方面,罗切斯特30分4篮板5助攻,时德帅27分4篮板,布拉切23分11篮板7助攻,刘帅14分。

本场最佳:吴前狂轰49分助队取胜

本场比赛,浙江后卫吴前表现相当出色,全场拿下49分10篮板5助攻,命中10记三分,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49分、并创造个人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吴前成为本场浙江获胜的最大功臣。49分也是本赛季CBA本土球员最高得分。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共交手22次,浙江以14胜8负占优。2018年11月18日,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天津在主场以111-117负于浙江。

李荣培因伤缺阵

1月18日,天津与上海比赛中,李荣培左腿前十字韧带撕裂,侧副韧带损伤,休战至今。孟祥龙则是左腿前十字韧带陈旧性损伤,缺阵本场比赛。

布拉切首节三犯加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中,天津外援布拉切被吹罚了三次犯规,在领到第三次犯规时,布拉切不服判罚,被吹罚技术犯规。

吴前狂飙一战破多项纪录

首节比赛他就砍下24分,追平了2001-02赛季刘玉栋创造的年本土球员单节比赛得分纪录。最终他全场三分球17中10,砍下49分10篮板5助攻,其中49分也是自2006-07赛季唐正东的51分之后,CBA本土球员的单场最高得分;也打破了孟达保持的48分现役本土球员单场得分纪录。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天津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保罗、布拉切互射三分。双方持续在外线发炮。保罗造杀伤两罚全中,两队打成10平。吴前和罗切斯特飚中三分,天津领先4分,浙江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吴前连续命中两计三分,浙江队反超比分。布拉切被吹罚犯规,不服判罚被追加技术犯规。浙江队趁机打出一波13-1,浙江领先到8分。吴前命中自己单节的第6记三分,37-26,浙江领先到11分。吴前压哨三分命中,首节结束,浙江43-29天津。

次节,天津率先得到两分。保罗完成扣篮,浙江领先到16分。浙江加强了防守,天津失误增多。保罗三分命中,54-33,浙江领先21分。天津打出一波6-0,将分差追至15分。两队不断在外线命中。

韩博林命中三分后,天津落后11分,浙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保罗打成2+1,刘帅还了一个三分。布拉切打中2+1,邓蒙抛投命中。孟子凯三分命中后,半场结束,浙江69-59天津。

易边再战,布拉切打成2+1,天津将分差追到7分。两队不断涨分,分差维持在个位数。吴前连拿5分,浙江再次领先到10分,打停天津。天津进攻不中,吴前拿球一条龙上篮,打成2+1,浙江83-72天津。

天津打出一波8-2,将分差追到5分,浙江暂停。天津失误,邓蒙助攻吴前上篮随后吴前连中两记三分,浙江重新领先到14分。双方进攻不断打成。罗切斯特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浙江101-91天津。

最后一节,天津打出8-2,将分差追到4分。浙江还了一波9-2,重新获得10分的领先优势。吴前助攻张大宇完成扣篮。保罗打成2+1,刘帅命中三分。保罗再次命中三分,天津追分难度不小。

浙江牢牢控制着分差,比赛失去悬念。最终,浙江129-114天津。

双方首发

浙江:孟子凯、田野、时德帅、罗切斯特、布拉切

天津:程帅澎、吴前、保罗、朱旭航、张大宇

下轮对阵

第37轮比赛,1月29日,天津在主场迎战上海;1月30日,浙江在主场对阵同曦。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