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主场轻取同曦仍无缘季后赛 付豪砍27+12

八一力克同曦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六轮继续进行,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同曦。八一率先进入状态,首节净胜对手14分。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状态不佳遭弃用,八一整场保持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在主场以98-87战胜同曦,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十连败。 不过,由于江苏苏州肯帝亚和吉林本轮也都取胜,因此八一提前十轮无缘季后赛。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55-36八一占优,助攻25-18八一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2-11同曦做的更好,投篮命中率45%-43%八一领先,三分球八一19投5中,同曦17投4中,八一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八一5人得分上双,付豪27分12篮板,田宇翔17分4篮板,许钟豪15分12篮板4助攻7盖帽,雷蒙14分6篮板,阿尔斯兰11分。同曦方面仅2人得分上双,奥斯汀31分12篮板,买尔丹10分,约瑟夫-杨仅9分。

本场最佳: 付豪27+12率队止连败

八一中锋付豪本场比赛21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11篮2篮板外加1盖帽1助攻,率队结束三连败。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一共交手10次,同曦以7胜3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同曦对八一完成双杀。本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联赛第十三轮同曦在主场以110-88战胜八一。两队最近五次交手同曦以4胜1负占据上风。

约瑟夫-杨仅得9分

同曦小外援约瑟夫-杨本场比赛状态不佳,只得到了19分钟的出场时间,全场比赛15投3中仅得到9分3篮板3助攻。

冯欣伤退

同曦后卫冯欣在比赛第四节与八一内线许钟豪发生碰撞,随后被队友抬下场。本场比赛冯欣在25分钟内5投3中得到7分2篮板5助攻3抢断。

韩硕11助攻赛季新高

八一后卫韩硕本场比赛得到6分7篮板,送出赛季新高的11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帮助球队战胜同曦。

八一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虽然八一男篮取得胜利。但是,由于吉林和江苏苏州肯帝亚都在本轮赢球,分别排在联赛第九第十,因此八一确定提前十轮无缘季后赛。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同曦赢得跳球,买尔丹连得4分,八一连续打成反击,田宇翔突破上篮,开局八一以8-4领先。韩硕失误后反抢被吹违体犯规。付豪连续进攻得手,惠龙儿强攻篮下打进,八一以14-12领先。

田宇翔连得7分打停同曦,八一以21-12领先。暂停回来,付豪勾手打进,八一领先至两位数。韩硕连续送出助攻,首节比赛八一以31-17领先。

次节比赛,郭一飞连得5分,张祖铭上篮得手,余晨攻击篮下。何敬佳勾手打进,同曦追至26-35。许钟豪自投自抢打进,冯欣追身跳投得手。

阿尔斯兰与约瑟夫-杨发生争执,裁判观看回放后吹罚阿尔斯兰阻挡犯规。买尔丹上篮得手,约瑟夫-杨急停跳投。许钟豪在篮下连续送出封盖,约瑟夫-杨连得5分,半场结束同曦追至41-48。

易边再战,两队都选择先从内线发起进攻,雷蒙急停跳投,买尔丹中投也有,付豪连得5分,八一以57-45领先。雷蒙反击造成杀伤,付豪突破再中打停同曦,八一一波9-0再次拉开比分。

暂停回来,田宇翔反击上篮,雷蒙三分再中,同曦靠奥斯汀苦苦支撑。奥斯汀强攻篮下打成2+1,同曦追至62-70。阿尔斯兰压哨抛投,三节战罢八一以75-67领先。

末节比赛,奥斯汀勾手打进,阿尔斯兰命中三分,付豪反击上篮,80-69八一重回两位数的领先,阿尔斯兰三分再中打停同曦。

暂停回来,奥斯汀连中两球,带领同曦将比分追至73-83。冯欣在进攻中与许钟豪发生碰撞倒地,被队友抬下场。八一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张财宝超远三分命中,同曦仍以85-96落后11分,时间仅剩下39秒。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在主场以98-87战胜同曦,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十连败。

双方首发

八一:许钟豪,付豪,雷蒙,韩硕,田宇翔

同曦:张财宝,买尔丹,宋建骅,惠龙儿,约瑟夫-杨

下轮对阵

联赛第三十七轮,1月29日八一将继续留在主场迎战山东,次日同曦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浙江。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