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辽足大将即将加盟苏宁 曾在国家集训队与沈祥福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德国转会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透露,辽足前锋冯伯元将加盟江苏苏宁。值得一提的是,冯伯元曾留洋克罗地亚甲级联赛鲁达士俱乐部,是第一位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留洋的中国球员,并有过出场纪录。

冯伯元

冯伯元出生于1995年,效力于辽足,场上司职中锋,在辽足鲜有出场纪录。2017年年底,冯伯元租借加盟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球队鲁达士。他也因此成为第一位参加克甲联赛的中国球员。

在鲁达士主场1-0战胜伊斯特拉的比赛中,效力于鲁达士队的中国小将冯伯元在下半场第65分钟替补登场,成为第一个在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在克罗地亚的高光时刻,冯伯元曾在萨格勒布杯中上演过帽子戏法,冯伯元代表鲁达士首发参赛萨格勒布杯,打入三粒进球。

租借回归后,冯伯元入选了2018年年初的U23亚洲杯大名单,但最终被张玉宁顶替。目前,冯伯元入选了国家集训队,跟随球队在国外拉练。但前段时间,媒体曾曝出冯伯元与集训队主教练沈祥福产生冲突。

若此笔转会成形,唯一的疑问就是国家集训队何时能结束集训,不然苏宁即使买了冯伯元,怕是也难以使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