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右膝仍贴胶布 分享力量训练三图球迷大呼加油

小丁进行力量训练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今天,丁彦雨航看起来心情不错,在社交平台更新了自己的动态,戏称最近的生活就是流汗训练。配图颇为有趣,看上去像是用力推着生活向前进,又被生活紧紧拉扯着往后拽,施加了不少压力呀。球迷暖心评论“加油好好练,等你回归赛场”,也有球迷期待着小丁可以重回CBA 帮助山东队争冠。

小丁力量训练被生活拽住

去年12月19日丁彦雨航在达拉斯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在独行侠附属球队传奇队进行着恢复,之后就鲜少有他的消息。可以看到目前他的右膝还贴着胶布,但已经可以进行力量训练说明恢复情况良好。

小丁力量训练甩大绳

CBA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丁的母队山东也处在季后赛卡位关键时期。山东球迷甚至中国球迷都密切关注着身在异乡追逐篮球梦的小丁,他的伤情和恢复状况牵动着大家的心。看到他分享的动态,大家也可以放心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