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欲赢下与广州卡位战 劳森训练中被罚做俯卧撑

劳森训练被罚10个俯卧撑

北京时间1月27日讯 三连胜后的山东西王男篮主场对阵广州,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山东与广州均排名第八,由于之前山东客场输给了对手,因此这场对决结束后,谁赢谁当第八,且甩开对手一个胜场。

赛前,主帅吴庆龙表示,上次跟广州交手,当时古德洛克手感不好,“我们客场输球了,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依旧不好打,这还是卡位战,咱山东确实输不起,肯定会全力以赴。”

在赛前的训练中,山东男篮的气氛不错,在冲击季后赛的形势有所好转之后,队员们也是有说有笑,在一次战术训练暂停,队员集体喝水时候,劳森愣了一下神,一瞬间成为了最后一个返回队伍序列中的人,因此被罚做了10个俯卧撑。

嘿嘿一笑的劳森之后依旧努力训练,闪电体育了解到,做俯卧撑这一“招”,也是主帅吴庆龙执教球队后的惯例要求,每次集合训练,最后一个到位的都要处罚做俯卧撑,之前大外援莫泰也曾被罚做俯卧撑。

需要提及的是,之前山东西王客场输给了广州14分,如今排名十分接近,山东要拿到排名优势,就需要在主场赢对手14分以上,至少赢下15分,才能在算小分的时候不吃亏,而这一分就有可能关系到最终排名第八还是第九,是否有季后赛对阵的主场优势。

现在的山东男篮随着“劳模组合”的归来,已经赢下了近来7场比赛中的6场,队伍渐入佳境,一旦能在主场拿下广州,山东就能重返前八,这无疑也是迎接农历小年的最好礼物。

齐鲁网记者 徐凯华 孙东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