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伤势下周有定论 巴黎踢曼联不稳?主帅:没他一样行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内马尔的伤情牵动着巴黎球迷的心,主帅图赫尔在接受法媒采访时表示,有关巴西天王的具体伤病情况,下周才能进一步确认。德国人为内马尔的受伤感到担忧,但也表示即便缺少了巴西人,球队也可以完全应付接下来的比赛。

内马尔伤情不明

本周中,内马尔在法国杯与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连续4次遭受对方侵犯,最后一次伤到了右脚,内马尔无法坚持,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一瘸一拐的离开赛场,眼中带泪。巴黎官方在周四的声明中表示,内马尔是右脚跖骨的旧伤复发。去年2月份,内马尔因为这一伤病休养了3个多月,也错过了欧冠与皇马的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果球队1-2不敌对手,总比分2-5惨遭皇马双杀。

内马尔受伤瞬间&含泪离场

图赫尔表示下周才能确认内马尔的具体伤病情况。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是,若缺少内马尔,巴黎在欧冠上的惨痛历史会不会重演?距离与曼联的淘汰赛只有不到3周的时间,而现在的曼联早已不是去年穆帅手下的那支曼联,况且巴黎中后场本来就存在漏洞,再加之缺少当家球星,如今与曼联的基本面对比已不占优势。巴黎在过去2个赛季无法突破8强,且被巴萨、皇马羞辱,这个赛季从死亡小组突围来看,已经有了一些起势,无奈伤病又成为拦路虎。

加之此前受伤的维拉蒂,图赫尔对于这两名球员的缺席称之为“最糟糕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肯定是可怕的,之前是维拉蒂,现在是内马尔,他们都是非常关键的球员,有着出色的能力和品质。”据了解,目前维拉蒂已经参与训练,可以自由的跑动,但是还无法进行有球训练。

伤病是无法躲避的一环,图赫尔表示,即便缺少内马尔,球队依然可以应付挑战。“这是全队的工作,即便我们没有人可以替代像马尔科或内马尔那样的球员,但我们会找到解决办法,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会团结在一起,我想会证明这一点。”

目前,图赫尔正在加强引援来补充球队实力,据《巴黎人报》等权威法媒了解,球队已经敲定了泽尼特中场帕雷德斯,价格是4000万欧元,将很有可能在明天完成官宣,图赫尔较为保守的说道:“现在还没有完成,我不能谈论过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