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多哈冬训加练 吉翔:现在累一点新赛季期待就多一点

中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019-01-27 09:39
0评论 收藏
正在加载...

    春节临近,就在大家纷纷等待放假倒计时的时候,我们苏宁易购队的小伙子依然在多哈挥汗如雨,为新赛季做准备,引用队员吉翔的话说,现在累一点,新赛季就能多一份期待。

    苏宁球员备战冬训

    今天,球队的冬训主要以器械辅助的“趣味性”训练为主。训练刚开始,球员们进行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性训练,部分球员手拉手连成一排,围捕剩余的球员,这一训练的主要目的是考验球员相互配合的能力,同时也能训练球员的跑动和体能。

    苏宁冬训

    此外,球队此次冬训可谓“玩出花样”,实心球抛接、橡皮筋拉伸、瑜伽球训练、橄榄球攻防等都是日常训练内容。实心球抛接、橡皮筋拉伸和瑜伽球训练,主要是为了活动球员全身的筋骨,另外,器械的辅助和多变的训练方式,也能让球员在枯燥的体能拉练中找到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在技战术演练环节,球队着重演练了边路传中的进攻套路。中后场球员需要通过2-3脚的传递迅速打到前场,从边路发起进攻后由埃德尔等前锋球员抢点完成射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