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见过!还有敢和李春江顶嘴的 结果呢?广厦大将被直接换下

春哥的脾气大家都知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6轮打响,广厦客场以119-115战胜四川,取得四连胜。在比赛中,广厦内线苏若禹在暂停时顶嘴主帅李春江,随后被直接换下的一幕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焦点。

在广厦与四川比赛的首节4分06秒,当时苏若禹传球被富兰克林抢断,四川策动快攻反击。黄荣奇上篮不中后,苏若禹没有顶住身后的汤普森,后者一跃而起,完成补扣,帮助四川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这一球直接迫使广厦队请求暂停。

春哥不满篮板

大声呵斥苏若禹

显然,李春江对于这一次后场篮板的丢失十分气愤,暂停时他大声质问苏若禹抢篮板不顶人的问题,苏若禹直接回应说道:“我在顶!”这次顶嘴让李春江的愤怒直接爆发,他语气严厉地问道:“你顶了吗?”一旁的苏若禹想要辩解却欲言又止,随后李春江将苏若禹直接换下场。在后来给其他队员布置战术的时候,李春江也再次批评了队员的表现:“进攻不像个进攻,防守不像个防守,干什么呢你们啊!”

苏若禹竟然与春哥顶嘴了

李春江的严厉批评也收到了成效,广厦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在随后的比赛中奋起直追,并最终实现了逆转。

直接被换下

作为联赛赫赫有名的冠军教练,李春江一直以严格的要求和火爆的执教风格著称。本次他因苏若禹顶嘴而直接将其替换下场,不少网友表示:“李指导还是熟悉的李指导。”“春哥是真恼火了!”

常规赛第36轮第1个比赛日之后,广厦以27胜8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四位。他们将在1月29日作客魔鬼主场红山体育馆,客场挑战新疆来冲击五连胜。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