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脸色铁青爆粗口 浙媒:广厦打鱼腩球队都难

李春江对球队表现很不满

北京时间1月27日讯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在客场以119比115险胜四川队,要知道四川队今非昔比,已不是当初的冠军队,而彻彻底底沦为鱼腩球队。广厦虽然获胜,但从赛后主帅李春江铁青的脸色来看,他对于球员的表现极度不满。赛中,他甚至着急地爆了粗口,被镜头捕捉了下来。

广厦开启三连客之旅,第一站是四川,昨天四川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战前海报。“成都,一座来了就走不掉的城市。”海报中还融入了大熊猫的元素,但背景是广厦主帅李春江挠头的照片。

靠着三外援政策夺得总冠军后,四川队迅速陨落,本赛季这支球队已经沦为联盟的鱼腩球队,可以说是人见人欺。按理说,广厦本应该砍瓜切菜式地拿下对手,但比赛的跌宕起伏的过程超出了所有球迷的预期。

第一节中段,广厦在篮板球上告急,李春江请求暂停,他对内线苏若禹极度不满,大声质问苏若禹:“你(抢篮板)顶(人)了吗?”苏若禹回答道:“我在顶!”结果李春江大为光火,又问了一句“你顶了吗”,这时苏若禹不敢再说话了。急得李春江爆了粗口,并喊道:“别打了!”暂停结束,苏若禹被换下场。

事实上,广厦在防守和篮板出现的问题并非苏若禹一个人的事情,近三场比赛,广厦丢分都在100分以上,这与赛季初相比,防守强度已经下滑了一个档次。四川队的得分主要依赖外援,国内球员得分能力有限,即便面对防守一般的球队,得分都很难超过100分,但昨晚广厦让富兰克林一个人就轰下了47分。而这名外援还是广厦的旧将,对于他的熟悉程度自然不必多说。

本场比赛,广厦的福特森和胡金秋上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前者贡献33分,后者拿下31分,这也是胡金秋个人的赛季得分新高。球队对大名单进行调整过后,内线的轮转丰富起来,为了追求胜利,依然需要大量消耗胡金秋的体力,这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来说,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信号。

赛前,广厦主帅李春江在微博互动中表示,自己已经被成都的火锅吸引,向球迷打听赛后吃火锅的好去处,就是不知道一场难以令他满意的比赛过后,他还有没有吃火锅的心情,何况马上就要面临强敌了。

此役过后,广厦将前往乌鲁木齐挑战新疆队,而就在昨晚,新疆队在小外援亚当斯缺阵的情况下,靠着老将哈达迪拼下了拥有弗雷戴特和斯科拉的上海队,曾令旭、周仪翔等国内球员都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一直以来,新疆队的主场是CBA最难攻克的球馆之一,在攻防两端都存在一些小问题的广厦能否通过击败一支强队,去建立起这赛季一直没建起来的信心呢?

青年时报记者 蒋岳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