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综述-多特大胜稳居榜首 霍村勒沃皆客场奏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至27日,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多特蒙德5比1大胜汉诺威,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外柏林赫塔2比2战平沙尔克,美因茨2比1战胜纽伦堡,勒沃库森3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0拿下奥格斯堡,霍芬海姆4比2客胜弗赖堡,不来梅2比2战平法兰克福。

多特大胜稳居榜首

多特蒙德5-1汉诺威

第24分钟,哈基米左路分球后斜插,格雷罗心领神会送出回传,哈基米趟了一步后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诺威。第60分钟,阿尔博诺兹本方禁区内出现致命失误,哈基米成功断球后无私横传,罗伊斯包抄攻门一蹴而就,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罗伊斯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12球。第62分钟,桑乔左侧肋部反击中突破内切分球,格策禁区右翼推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7分钟,罗伊斯中路突破内切分球,格雷罗插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4比0!格雷罗收获本赛季的个人德甲第1球,而罗伊斯本赛季德甲已经送出12球和8次助攻。第86分钟,巴卡洛茨中路强行突至罚球弧内起脚怒射,球打在哈季奇身上折射飞入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4。第91分钟,桑乔左路传球,维特塞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最终多特蒙德5比1大胜汉诺威。桑乔本赛季德甲助攻数也达到10次。

沙尔克客场战平赫塔

柏林赫塔2-2沙尔克

第17分钟,斯坦布里传球,科诺普良卡远射命中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39分钟,杜达直传,格鲁季奇射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厄奇普卡助攻,乌特攻门命中左上角,沙尔克2比1再度领先。上半场补时最后阶段,塞尔克传中,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2比2战平沙尔克。

美因茨2-1纽伦堡

第11分钟,贝伦斯禁区内侵犯马丁,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布罗辛斯基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纽伦堡。第43分钟,瓦伦蒂尼传中,马格雷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纽伦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3分钟,布罗辛斯基奉献助攻,夸伊森小禁区内攻门得手,美因茨2比1击败纽伦堡。

勒沃客场大胜狼堡

沃尔夫斯堡0-3勒沃库森

第43分钟,威廉禁区内侵犯沃兰德,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哈维尔茨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勒沃库森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2分钟,阿兰吉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沃兰德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勒沃库森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贝拉拉比传中,布兰特再下一城,最终勒沃库森3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2-0奥格斯堡

第42分钟,莫拉维克禁区内侵犯纽豪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霍夫曼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第78分钟,文德特禁区中路攻门命中,门兴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93分钟,斯廷德尔送出助攻,赫尔曼远射命中左上角,最终门兴2比0战胜奥格斯堡。

弗赖堡2-4霍芬海姆

第19分钟,乔伊林顿攻门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弗赖堡。第42分钟,霍勒小禁区内攻门成功,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8分钟,斯滕泽尔禁区内侵犯舒尔茨,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克拉马里奇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霍芬海姆2比1再度领先。第72分钟,德米尔拜妙传,克拉马里奇梅开二度,霍芬海姆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贡特尔传中,涅德莱赫纳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2比3。第85分钟,乔伊林顿传球,德米尔拜远射命中,最终霍芬海姆4比2击败弗赖堡。

不来梅2-2法兰克福

第27分钟,哈尼克送出妙传,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将球攻入右下角,不来梅1比0取得领先。第35分钟,德古斯曼传球,雷比奇射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扳平比分。第52分钟,马克斯-克鲁斯直传,哈尼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不来梅2比1再度领先。第67分钟,奥古斯丁松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阿勒尔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法兰克福扳成2比2平。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