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2-0赫塔菲距榜首巴萨2分 格列兹曼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3时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1轮,马竞主场2-0轻松击败9人赫塔菲,联赛3连胜后距巴萨2分。格列兹曼和萨乌尔分别建功。

马竞2-0赫塔菲

比赛亮点

  1. 马竞3连胜追巴萨:坐镇主场的马竞2球轻松击败9人赫塔菲,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床单军团积分达到44分,距榜首的巴萨2分。
  2. 格列兹曼联赛第10球:此役小王子为马竞首开记录,他本赛季西甲进球数达到10粒,格列兹曼连续7个赛季在西甲进球数上双,火力十分稳定。
  3. 腾讯体育评MVP:托马斯 这名悍将此役在攻防两端贡献巨大,他送出直塞助攻格列兹曼破门,还有几脚远射颇具威胁。

精彩回顾

第24分钟,安图内斯角球传中,L-卡布雷拉抢前点头球攻门被挡。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托马斯送出直塞,格列兹曼大禁区线上第一时间左脚抽射破网,1-0!

第35分钟,达科纳姆侵犯萨乌尔犯规被黄牌警告,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攻门将球打高。

第37分钟,卢卡斯左路插上直接将球垫向门前,卡利尼奇包抄攻门被索里亚扑出,萨乌尔跟进补射破门,2-0!

第43分钟,萨乌尔传球,托马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飞。第57分钟,格列兹曼头球摆渡,萨乌尔外围左脚大力低射,索里亚救险。

第63分钟,阿里亚斯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莫莱霍禁区前领球转身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希门尼斯右路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封出底线。

第86分钟,罗德里戈与萨乌尔打出强势踢墙配合,罗德里戈突入禁区面对索里亚的攻门稍稍偏出。

第88分钟,达科纳姆背后放倒勒马尔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L-卡布雷拉抗议判罚也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最终9人赫塔菲客场0-2不敌马竞。

数据统计

马竞在主场踢的很高效,他们10次射门6次射正打进2球,控球率方面床单军团达到了66.6%,这对西蒙尼的球队来说是一个罕见的数字。

赛后声音

萨乌尔:“重要的是帮助球队拿到胜利,我们今天做的很好。本赛季联赛首球?那些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了,我已经努力了6个月,破门得分的感觉很棒。”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2-戈丁(20-胡安弗兰46')、21-卢卡斯

中场:8-萨乌尔、14-罗德里戈、5-托马斯、11-勒马尔

前锋:9-卡利尼奇(40-莫莱霍62')、7-格列兹曼

赫塔菲(442):

门将:13-索里亚

后卫:22-达米安-苏亚雷斯、2-达科纳姆、4-B-卡布雷拉、6-L-卡布雷拉

中场:8-波尔蒂略、20-马克西莫维奇(克里斯托弗罗66')、18-阿拉姆巴里、3-安图内斯(11-塞兹58')

前锋:9-安赫尔、19-莫里纳(7-马塔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