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5-1大胜汉诺威领跑 罗伊斯哈基米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5比1大胜汉诺威,依旧领跑积分榜。罗伊斯和哈基米分别传射建功,格策、格雷罗和维特塞尔也各有一球入账。汉诺威只是由巴卡洛茨远射打在哈季奇身上折射入网扳回一分。

多特5-1大胜

多特蒙德在上轮1比0客场击败莱比锡,取得新年的联赛开门红。最近9轮德甲联赛,多特蒙德获得8场胜利,本轮前他们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汉诺威上轮输给不来梅遭遇两连败,最近7轮他们2平5负未尝胜绩,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面对这样的对手,多特蒙德迫切渴望延续连胜势头巩固榜首排名。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格策担任单箭头,桑乔和格雷罗两翼齐飞,罗伊斯进攻核心,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魏格尔和迪亚洛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仅仅两分钟后,弗苏姆右路传中,魏丹特抢点头球攻门,球被布尔基神勇扑出底线。随后弗苏姆右侧角球传中,安东的凌空垫射高出横梁。第5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德拉尼的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被门将轻松没收。第14分钟,罗伊斯右侧任意球传中,皮什切克的头球攻门顶在魏默尔头上飞出底线。

第20分钟,格雷罗分球,桑乔弧顶处的弧线球攻门偏出右上角。仅仅半分钟后,格策弧顶处送出绝妙直塞,罗伊斯禁区中路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2分钟,皮什切克弧顶处送出直传球,罗伊斯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24分钟,哈基米左路分球后斜插,格雷罗心领神会送出回传,哈基米趟了一步后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汉诺威,这是哈基米本赛季的第2粒德甲入球。

第27分钟,弗苏姆右路传中,魏丹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魏默尔头球摆渡,魏丹特的攻门没有打正,随后巴齐的射门被封堵。第35分钟,巴齐的攻门再度被封堵。一分钟后,格策送出直传球,维特塞尔的爆射打飞。第40分钟,皮什切克右路送出长传球,格雷罗的凌空垫射被门将神勇扑出底线。第45分钟,魏默尔分球,弗苏姆的低射被布尔基扑住。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一球暂时领先于汉诺威。

第51分钟,格策分球,皮什切克右路内切远射,球打在阿克波古马身上弹出底线。第54分钟,皮什切克再度内切远射被封堵。第57分钟,皮什切克传球,格雷罗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阿尔博诺兹本方禁区内出现致命失误,哈基米成功断球后无私横传,罗伊斯包抄攻门一蹴而就,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罗伊斯本赛季德甲已经攻入12球。

第62分钟,桑乔左侧肋部反击中突破内切分球,格策禁区右翼推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改写为3比0。格策收获本赛季个人德甲第2球,桑乔则已经贡献9次助攻。

第67分钟,罗伊斯中路突破内切分球,格雷罗插入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4比0!格雷罗收获本赛季的个人德甲第1球,而罗伊斯本赛季德甲已经送出12球和8次助攻。

第71分钟,罗伊斯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他的挑射却没有射正。一分钟后,桑乔分球内切,格雷罗脚后跟分球,桑乔的推射被门将扑住。第76分钟,迪尔森传球,浅野拓磨禁区右翼的攻门被施梅尔策封堵。第86分钟,巴卡洛茨中路强行突至罚球弧内起脚怒射,球打在哈季奇身上折射飞入左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扳成1比4。

第91分钟,桑乔左路传球,维特塞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在左门柱内侧弹入网窝,最终多特蒙德5比1大胜汉诺威。桑乔本赛季德甲助攻数也达到10次。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70分钟,29号施梅尔策)、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5号哈基米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79分钟,19号达霍德)

中场:7号桑乔、11号罗伊斯、13号格雷罗

前锋:10号格策(66分钟,9号帕科)

汉诺威(4-2-3-1):

门将:23号埃塞尔

后卫:28号魏默尔、14号阿克波古马、31号安东、3号阿尔博诺兹

后腰:18号弗苏姆、6号巴卡洛茨

中场:37号巴齐(43分钟,11号浅野拓磨)、21号尼库莱-穆勒(75分钟,34号迪尔森)、22号奥斯佐莱克

前锋:26号魏丹特(84分钟,29号哈季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