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雷杰科娃/拉姆夺澳网混双冠军 第二盘仅让对手胜一局

克雷杰科娃/拉姆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今日,在2019澳网混双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跨国组合克雷杰科娃/拉姆耗时1个小时11分钟,以7-6(3)/6-1击败外卡选手、本土组合萨玛/史密斯夺得混双冠军。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跨国组合克雷杰科娃/拉姆一共发出4记Ace球并伴随着2个双误,而对手全场比赛仅有1记Ace球;在一发进球率方面跨国组合以59%远远落后于对手的83%,但却在一发得分率上比对手高出28%。;制胜分上跨国组合以19记领先于对手的15记。

全场回放

本场比赛,本土组合萨玛/史密斯率先发球。开局,本土组合有些慢热,一上来连续的失误,让跨国组合克雷杰科娃/拉姆率先拿到三个破发点,随后他们成功破发并保下自己的发球局以2-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3-2。

局中,本土组合提升了状态。第六局,跨国组合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本土组合在正反拍上皆打出制胜分,跨国组合以15-40落后。凭借这发球的优势,克雷杰科娃/拉姆将比分水平,但随着反手的非受迫性失误,本土组合成功破发,将比分扳平3-3。

局末,双方陷入了僵局。谁也无法在对方的发球局中制造麻烦,于是比赛被拖入了抢七。抢七,开局双发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2。第五球,本土组合出现正手的非受迫性失误从而使跨国组合完成迷你破发以4-2领先。但随后,本土组合立刻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3-4。抢七局末,本土组合连丢三分,克雷杰科娃/拉姆以7-3拿下抢七,从而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克雷杰科娃/拉姆率先发球。第一局比赛,跨国组合有惊无险成功保发。第二局,跨国组合利用对手的失误以30-0领先,随后对手凭借强势的正手将比分扳平30-30。但随着反手的连续失误,跨国组合成功破发并顺利保发,以3-0领先。

第六局,对手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分,但却在局末由于正手受迫失误,使得跨国组合成功成功破发,比分被改写为5-1。凭借着两次破发,克雷杰科娃/拉姆以6-1拿下第二盘比赛,进而赢下全场比赛,夺得冠军。(Si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