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抑太久!巴神刚转会就迎来首球 他要拯救困境中的马赛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马赛官宣巴洛特利加盟仅仅两天,巴神就在马赛的首秀中替补破门,仅仅用了16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意大利人本赛季的首粒入球,这一球能会否成为巴神本赛季的转折点?对于马赛而言,同样期待巴洛特利来拯救他们这个并不顺利的赛季。

巴洛特利转会马赛的首场比赛就取得进球

对阵里尔的比赛,马赛1-2落败,失利加之太多的剧情,以致让人们有些忽略巴神的进球。毫无疑问,尼古拉斯-佩佩完成梅开二度为里尔锁定数据,这位已经打进15球的塞内加尔新星,要比巴神更值得成为焦点被关注。此外,一支从天而降的爆竹在赛场引爆,一度让裁判终止比赛长达40分钟才又开始进行,赛后还有一名球迷冲入赛场,引发了安保人员的围追堵截。

但是巴神的进球还是值得一书,仅仅替补上场16分钟,巴神在最后时刻利用头球为马赛建功,虽然无法挽回败局,但是这一粒进球让意大利人长舒了一口气,毕竟,巴神在这个赛季已经被球荒压抑了太久。而巴神一人在禁区力压群雄的头球入球,也展现了他依然高人一等的天赋。

巴洛特利经常被情绪困扰,心理障碍成为个人生涯发展的命门。这一进球,为新东家建功立业之快速,与巴神之前的比赛形成鲜明的对比。16分钟代表马赛1球,而之前为尼斯联赛出场759分钟,一无所获,这是否意味着,巴神的这粒进球将成为个人自身表现的转折点?

巴洛特利本季在尼斯成为众矢之的。自己的表现拿不出手,而与主帅维埃拉引发的矛盾成为焦点,在赛场的心气全无,意大利人被俱乐部高层以及主流法媒所排斥,马赛原本在去年夏天想长期签约巴神,但是巴神经历了半个赛季的低迷,也让马赛考虑再三,只给了巴洛特利半个赛季的合约。

需要提及的是,巴神在之前的两个赛季,是尼斯炙手可热的当家球星。在51场联赛中打进了33球,马赛的管理层认为意大利人天赋出众,可以为球队的竞争力更进一步。

本赛季,马赛的表现颇为低迷,主帅鲁迪-加西亚背负下课压力,他们也需要巴洛特利来为球队做出贡献。上个赛季,马赛在欧联杯中闯入决赛获得亚军,但这个赛季小组赛1平5负,一场未胜耻辱性的垫底出局。近来在法联杯和法国杯赛事上又相继被淘汰,也就是说,四线作战的马赛,如今只有联赛可以争夺,但也只能为欧冠席位而争夺。

主帅加西亚认为巴洛特利可以为球队锋线出力。“如果刨去托万的进球数,我们的进球问题将暴露无遗。因此我们需要一位能够进球的锋线球员。整个上半赛季,每个人的发挥都不太正常,我们需要更加稳定,就像我说的那样,用团队的形式来帮助球队。”如今,马赛排名联赛第7积分31分,距离冠军区有6分之差,从赛程和阵容实力上来说,马赛完全有能力进入前四,巴洛特利会不会成为骑兵,这一粒进球或许已经在昭示巴神归来 。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