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47年晋级亚洲杯淘汰赛 泰国队获千万泰铢重奖

虽然在1/8决赛中负于中国男足,可泰国国家队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认可。据《福克斯体育》透露:一家泰国的能源公司,给予泰国队一千万泰铢(约213万人民币)的重奖,虽然数额无法与中超俱乐部的奖金相比,但在泰国足坛,这已经算是大手笔!

泰国男足

本届亚洲杯,泰国队与印度、巴林以及东道主阿联酋分在A组。首轮小组赛迎战印度,“战象”(泰国队昵称)竟以1比4完败于对手脚下。随后,泰国足协就解除了拉耶瓦茨的帅印,并改由助教西里萨克来暂代主帅一职。

虽然西里萨克没有非常显赫的执教履历,但在这位本土教练的带领下,泰国队还是创造了奇迹——最终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杀进1/8决赛。算起来,这是时隔47年之后,泰国队再次打进亚洲杯的淘汰赛。

在1/8决赛中,泰国队先赢后输,最终以1比2负于中国男足。虽然无缘8强,但这支泰国国家队,还是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高度称赞。最近这几天,包括提迪潘·普昂詹(加盟大分三神)、猜纳迪·松克拉辛(加盟北海道札幌)和汶马探(加盟横滨水手)在内的三位泰国国脚,都在日本找到了新东家。与此同时,整支泰国国家队还得到了千万巨奖。据《福克斯体育》透露:一家泰国的能源公司,决定奖励泰国队1000万泰铢(约213万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