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王嘴炮哥力挺红魔:索帅是曼联永远超级替补 他才是特别的一个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爱尔兰拳击明星、绰号“嘴炮哥”的康诺尔-麦克格雷格力挺曼联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他是红魔的超级替补,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员,都是如此”。

嘴炮力挺索尔斯克亚

去年12月曼联与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分道扬镳,随后红魔名宿、挪威少帅索尔斯克亚成为了球队的代理主教练。自打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瞬间找到比赛感觉,在其带队的8场各项赛事中,“娃娃脸”取得了8连胜的神奇战绩。值得关注的是,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曼联先后在伦敦客场击败托特纳姆热刺(英超联赛第22轮)、阿森纳(足总杯第4轮),红魔在强强对抗中的表现令人击节赞叹。

索尔斯克亚带队至今保持全胜

“嘴炮哥”对于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表现大加赞赏,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索尔斯克亚的的确确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无论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还是一名教练员,他都是曼联的超级替补,这简直太疯狂了!你能够轻易感觉到索尔斯克亚对于曼联这家俱乐部、以及红魔辉煌、悠久的历史所拥有的那种激情和热爱。”

“在索尔斯克亚的调教之下,现如今的曼联总是能够踢出极为犀利的快速反击,这在该队最近几年的比赛中非常罕见。这位曼联代理主教练在场边自信的微笑,生动的诠释了这一切,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