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特主帅:警方停止搜救萨拉可耻且令人气愤 他是斗士命不该绝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一天前,搜寻萨拉以及飞机残骸的英国警方就宣布停止搜救,外界皆呼吁警方继续搜救。萨拉的恩师、法甲南特主帅哈利霍季奇公开表示:“英国方面停止搜寻萨拉所乘飞机残骸的行为是可耻且令人气愤的。”

哈利霍季奇谈到萨拉几度哽咽

此前,负责搜救萨拉所乘飞机的英国根西岛警方,在评估了搜救萨拉赫飞行员伊博森的可能性后,认为两人存活的可能已微乎其微。官方声称,警方在飞机失踪后80小时搜寻面积达1700平方英里,基本可宣布搜救失败,于是停止了搜救活动。

萨拉在南特主帅哈利霍季奇手下生龙活虎,这位萨拉的恩师谈到弟子时泪流满面:“(警方)就这样结束搜救行动是可耻的且令人气愤,我完全不能接受他们这样的决定。”在法甲第22轮南特主战圣埃蒂安的赛前发布会上,这位铁血主帅展现了自己柔情的一面。

哈利霍季奇说自己收到了萨拉姐姐的短信息,萨拉的亲人希望得到多方声援,促使警方不要停止搜救,说到这里哈利霍季奇眼中又泛起泪光。一位活生生的球员不明不白就这样失踪了着实令人难以接受,萨拉失联后世界足坛的反应让我们看到人性的光辉。

哈利霍季奇说自己和萨拉关系非常好,也是在这位前日本队主帅的统领下,萨拉踢出了生涯巅峰数据。哈利霍季奇说:“在他离开球队的前一天,我们聊了很长时间,他也向我表达了感激之情。我从没听过任何人说萨拉的坏话,他是个伟大的小伙子。”

南特俱乐部主席基塔也公开表示:“我和他的朋友、家人的感受是一样的,但我认为仍然还有希望。萨拉是一位斗士,这并没有结束。或许他就在某个地方,我们都在等待着我们想要的好消息。我们俱乐部也收到了很多球迷的支持。对此我很感动。”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