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裁决莫德斯特转会无效 仍无法为科隆出场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国际足联已经就莫德斯特与天津天海(权健)的合同纠纷做出裁决:莫德斯特转会科隆无效,但同时天津天海必须向球员支付未偿付的的赔偿金。这意味着莫德斯特仍然没有资格代表科隆比赛。

FIFA裁定莫德斯特转会科隆无效

莫德斯特原本希望能在2月1日科隆与柏林联的德乙比赛中首次登场,但国际足联的判罚结果让他的希望破灭。在莫德斯特向国际足联上诉申请提前解约后,国际足联争议解决委员会已经就本案做出裁决,并宣布莫德斯特的转会是无效的。

国际足联在声明中表示:“现裁定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向球员支付未偿付的赔偿金,但同时判定他们(莫德斯特)没有充分的理由终止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合同。”法新社同时透露,国际足联本周五已经暂停科隆为莫德斯特的注册工作。

从目前事态发展来看,莫德斯特想要继续踢球只能与天津天海进一步调解协商。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莫德斯特通过INS发布长文首次就合同纠纷进行回应,并表示:“如果在2019年1月31日前无法调解此事,而我依然无法为科隆上场踢球的话,那么我将上诉到洛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我会为我的权利而战,因为我履行了自己与俱乐部的合同,接下来我还会披露更多关于这支球队的细节,我会全力维护自己的荣誉,并坚持我的原则。”(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